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热拍 吕颂贤演绎绝世好男人

2009年09月21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再见艳阳天》定妆照
吕颂贤 《再见艳阳天》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保剑锋、刘雪华、孙莉、吕颂贤、寇振海,岳跃利、刘思彤、霍政谚、张定涵等两岸三地众多影视明星,剧中吕颂贤饰演的韦振邦是一个重情重义,为爱默默付出的绝世好男人。

  从《绣娘兰馨》的裴子东,到《红海棠》的林冬云,吕颂贤塑造的痴情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在新戏《再见艳阳天》中,吕颂贤再次饰演了一个绝世好男人“韦振邦”,一个十分精明、很有生意手腕的正直商人。表面上看似一个花花公子,实则是一个重情重义,愿意为爱默默付出的绝世好男人。为了能让自己深爱的女人得到幸福,甚至愿意放弃自己的万贯家财来寻找自己的情敌。

  因“令狐冲”而迅速走红的吕颂贤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或冷酷残忍、或温柔多情,甚至狡猾奸诈、忠奸难辨,均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出演《再见艳阳天》中的痴情好男人韦振邦,不免让人充满期待和遐想。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