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婚变后身价暴涨 好男人形象备受品牌亲睐

2009年09月21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成熟男人魅力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吴奇隆婚变事件一度震惊娱乐圈,虽然当事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但吴奇隆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尤其受到众多广告商的亲睐,影视、广告等工作接连不断,最近更是以高价码接下新代言,可谓是身价暴涨。

  2009年夏,吴奇隆维系了两年的婚姻终告结束,其放弃千万家产换取自由身的消息一度轰动娱乐圈,大众除了为这段曾被一度看好的婚姻惋惜外,更多的是对吴奇隆善良大方、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形象大加赞赏,尤其是众多品牌更将其作为广告、代言的最佳人选。

家居服、电池等广告代言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众多影视导演也将其作为男主角的不二人选,与吴辰君携手拍摄贺岁剧《不亦乐乎之寻宝记》,如此看来,婚变后吴奇隆的身价和人气可谓是直线飚升、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经过婚变事件,如今的吴奇隆越发的成熟和淡定,对自己衷爱的演艺事业更是倍加珍惜,收拾起自己的心情,坦然的面对公众、面对媒体,依然潇洒帅气的吴奇隆将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继续前行,全力以赴创作出更多更好地的作品来回馈所有导演、厂商的厚爱,以及广大观众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