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成都代言遭围堵 透露加盟王晶新片

2009年09月21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成都代言遭围堵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陆毅出席在成都OMEGA专门店举行的代言活动时,受到当地影迷的热力追捧,因为此前陆毅的日程安排曾在其个人博客公布,引起当地影迷的关注。更是有影迷称专程从外地赶往成都只为见陆毅一面。当天活动现场因人员众多造成围堵,原本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活动推迟了近一个小时才正式开始。

  当天下午陆毅一套修身黑色西服亮相,手腕上佩戴着主办方OMEGA为他量身选定的价值不菲的名表。作为内地一线男演员,陆毅的形象气质都十分契合该品牌的整体调性,极具时尚高端品位,而这也并非陆毅与该品牌的第一次合作。虽然只是一次短暂的剪彩活动,当天媒体也给予了极高度关注。陆毅此次成都之行也相当短暂,出席完该品牌活动之后,陆毅将赶回上海拍摄杂志大片。据悉,随后他又将赶往香港拍摄著名导演王晶的最新电影,当记者追问可否透露该片的相关消息时,被陆毅经纪人晚宴谢绝,对方表示涉及到电影制片方的某些信息,暂时不便透露,希望影迷朋友耐心等待该片的上映。

  2009年,陆毅在影视领域有了极大的突破,电视剧与电影均有十分出色的成绩。近期刚刚杀青了几部新戏的他,丝毫不肯停歇下来,随即接拍了几部新作。其公司华谊兄弟表示,明年将是陆毅面临荧幕形象大转型的一年,而之前由他所演绎的经典形象的电视剧也将被翻拍,当被问到将如何面临这方面的比较与压力时,陆毅十分淡定地表示,演艺圈并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外界的比较并不能给自己造成压力,他将一如既往地演绎好每一个新的角色,不断突破自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