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将起 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登时尚杂志

2009年09月21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携手黄晓明、张涵予登封面
李冰冰携手黄晓明张涵予登封面

李冰冰引领“无色旋风”
李冰冰引领“无色旋风”

张涵予
张涵予

黄晓明
黄晓明

“风声”将起
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登时尚杂志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年度谍战巨制《风声》即将在国庆期间上映,电影前期院线试映好评如潮,并被誉为是“近十年来最好看、最成熟、最具智慧的商业类型片之一”。尤其是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到位,丝丝入扣,更为影片在厚重感上增加了筹码。据了解,一段李冰冰周迅长达13分钟的对手戏成为影片的高潮,导演高群书也夸下海口:这13分钟就值“两个亿”!李冰冰的表演更是被电影学院郑洞天教授盛赞为:“该片是她继《云水谣》后的脱胎换骨之作”!十月,李冰冰携手黄晓明、张涵予登上《COSMO》杂志的封面,被誉为“十月人气女王”。

  李宁玉:慧者潜锋芒

  《风声》改编自麦家的小说,该小说拥有众多的读者粉丝群,原著里唯一“老鬼”李宁玉因为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天体物理系、精通摩斯电码的“黄金背景”孤傲林立,但沉着冷静、潜藏锋芒的行事方式让她成为最具魅力和智慧的小说人物。然而,为了增强电影的可看性,陈国富和高群书这两位导演将“老鬼”变成了一群人,升华成为一种仰。影片中,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是一个最具深度的人物,是发生巨大变革的大时代里颠沛流离的悲情所在,身怀摩斯电码的“一身绝技”却不能保护自己,反而遭受着友情和爱情的欺骗,她面临世间最残酷的极刑,仿佛审讯的三天便可浓缩她的一生。尽管如此,但和她内心“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完美主义相比,却是相形见绌。她不轻易暴露自己,不刻意表现自己而成为最难拿捏的角色,但其精准的表演获得院线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李宁玉”的清醒与冷静被导演陈国富盛赞为《风声》里的“暴风之眼”。

  李冰冰:勤奋是一种天赋

  在此次封面拍摄过程中,李冰冰凸显了雍容华贵的气质,和电影里的角色非常契合,难怪导演高群书称:“够得上端庄的女演员已经越来越少,李冰冰绝对算一个。”封面上和黄晓明、张涵予两位搭档的完美演绎,俨然彰显一种女王气质,大气而不失贵气,霸气而不失和气……

  2009年的李冰冰着实太忙了,刚刚拍摄完徐克导演的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即赶赴香港拍摄尔冬升的《枪王之王》。据了解,十月后的新电影也已在最后的洽谈之中,面对如此紧凑的档期,问及李冰冰为何要如此的拼命,她轻描淡写的一句俨然成为她生活的态度:勤奋是一种天赋!

  在整个采访下来,记者已然能深刻体会李冰冰如何能被媒体赞誉为“拼命三郎”,我们宁愿相信她是一位追求完美主义的“斗士”,因为对自己的高要求,她不允许自己有瑕疵,拼命地努力,最终却换回一身伤病。在《风声》的13分钟重场戏中,李冰冰更是喝足八两白酒,与角色完美融合,达到物我两忘的境界。

  正如“风声”,尽管片尾的“李宁玉”佛如大时代里的一片落叶步履轻盈落叶归根,却仍然在透过阳光的一瞬间光芒四射。此刻,她的眼睛亮了一下,瞳孔透出迷人的琥珀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