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英坦言快女与超女有差距 承认自己不及张靓颖

2009年09月21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黄英、谈莉娜、李媛希三位快女
黄英、谈莉娜李媛希三位快女

黄英与粉丝交流
黄英与粉丝交流

三人亮相引发粉丝骚动
三人亮相引发粉丝骚动

  作为“快女”全国巡演中湖南惟一一站,20日下午,黄英、谈莉娜、李媛希三人集体亮相株洲,参与“09快女全国巡演株洲演唱会暨2009中国·株洲(芦淞)炎帝服饰商务节”新闻发布会。三位“快女”的亮相也引来一阵骚动,不过对于被拿来与师姐“超女”比较,三人谦称还需学习。而李媛希默认目前已经有洽谈参与“快女”组合。

  “快女”巡演加入红歌元素

  早前公布的快女巡演海报中,10位快乐女声均穿上“海魂衫”,而红星闪闪的主题无疑也是为了迎合建国60周年大庆。据主办方介绍,正值国庆节前后的“快女”全国巡回演唱会比往年多了许多红歌。关于红歌演绎环节的具体呈现形式以及在整个演唱会歌曲中所占的比例,主办方并未透露,但一贯唱着红歌的黄英坦言确实会有一定曲目安排,但暂时不能提前曝光更多。

  李媛希默认将进“快女”组合

  “快女”还在比赛时,李媛希就被爆将选为女子组合成员,并有望成为队长。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快女”组合确实已经在策划当中。“快女”组合将借鉴早安少女、少女时代以及Wonder Girl,定位青春时尚且能又唱又跳。目前李媛希的经纪人正是一手策划至上励合的司捷,而她自然无疑将成为女子组合的第一候选。对此,李媛希表示确实听说相关说法:“不过现在演唱会还没完,(组合的事)还没开始。到时候再和公司沟通,希望越来越好。”对于频传将成为队长,她表示从未想过,如果事实如此,会重新拟定思路。

  另外,频传也将成为组合成员的谈莉娜则表示目前未有沟通,“不过进组合可以和媛希互相照应,不进的话,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处。”

  自认与“超女”有距离

  虽然从“超级系列”变成“快乐系列”,但一脉相承的“快女”始终难免被拿来与往届“超女”相比。此次亮相株洲,黄英、谈莉娜、李媛希从一亮相就引发骚动,现场数百粉丝让保安人员费劲脑筋,而三人也频频呼吁安全第一。虽然从人气来看,依旧延续了“超女”的疯狂,但三人集体谦称不能与前辈比较。“我们没得比,她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谈莉娜淡笑着说。另外,同样是摘得第三名的黄英频频与当年的张靓颖进行比较。对此,她不禁笑着说:“她太厉害了啊,有海豚音,是我学习的目标了。”

  早前,曾传闻央视秋晚欲邀黄英等“快女”助阵,而央视春晚也并不排斥“快女”等选秀歌手。对于前者,黄英笑着表示在网上曾有耳闻:“但我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公司也没说过。”不过黄英坦言相当期待能亮相央视:“如果能上当然好,有机会去是很荣幸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