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美爱狂人 《我为喜剧狂》《广告狂人》获大奖

2009年09月21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qiqi

  搜狐娱乐讯 第61届艾美奖的颁奖典礼,正好赶上美式足球转播,花了大价钱取得转播的CBS仍要时不时插播一下比赛近况,本届艾美的收视率,想必高不了太多。其实最后的这份获奖名单,就算不看颁奖礼,也大概猜得到:两个狂人近年来在艾美风光无限,《我为喜剧狂》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同时为男主角亚力克-鲍德温获得艾美三连冠,《广告狂人》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那些播出超过5年的剧集几乎彻底被淘汰出了得奖的行列,艾美奖仍是有线台的天下。

亚历克-鲍德温获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奖
亚历克-鲍德温获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奖

  喜剧篇:人人都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自从2006年开播以来,就从未缺席过艾美奖,男女主角亚力克-鲍德温和蒂娜-菲几乎霸占了这几年来所有的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这次,亚力克-鲍德温仍旧大奖在握,为了平衡新老剧集的奖项,也为了表彰风格奇突,女性主义色彩浓厚的《倒错人生》,独立电影界驰骋多年的女星托尼-科莱特被授予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大银幕转战回到小荧幕,似乎已经是这些远离主流商业片的电影明星们的首选之路了。

  总体来说, 喜剧仍是给大部分不那么新潮的人看的,《倒错人生》只能讨巧,不能讨喜。男配角奖给了《好汉两个半》的乔恩-克莱尔,这出平民味十足、观众年龄层偏高的情景喜剧能够获奖,似乎跟表演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  

  剧情篇:广告狂人风靡好莱坞

  《广告狂人》创造的上世纪60年代迷情仍在整个好莱坞蔓延,时尚界同时也刮起了向60年代致敬的风潮。男主角乔-汉姆虽未获奖但是现场风头十足,相比之下,再次靠《绝命毒师》获得最佳男演员的布莱恩-克莱斯顿则黯然失色。最佳男女配角颁给了来自《迷失》的迈克尔-埃莫森,和《24小时》的切斯-琼斯,前者大热到几乎人人都猜中,后者冷门到几乎人人都猜错。这两部已经播出太久的剧集,本季的口碑都起死回生,为了纪念他们曾经的开创的风潮(《迷失》已经进入最后一季),一个男女配角的表彰可谓恰到好处。

  有线台的彪悍在艾美处处可见,FX电视台的黑色悬疑剧《裂痕》从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两位女主角格伦-克洛斯和罗斯-拜恩的演技被反复标榜,上世纪在大银幕风光无限的格伦-克洛斯作为众多重返小银幕的电影明星之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一座新的艾美奖杯无疑是种鼓励,让更多的人比如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我与我为敌》),蒂姆-罗斯(《别对我说谎》)等电影演员都可以放心地在电视荧幕上继续奋战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