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突破“谷子地”《风声》上演最感人一幕

2009年09月2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搜狐娱乐讯 自从电视剧《潜伏》热映之后,谍战题材的片子似乎变得更加引人眼球,由众多明星加盟出演的号称中国第一部的谍战影片《风声》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只凭其精彩的宣传片就足以让人期待。而张涵予落泪的画面也成为观众追问的情节,不少观众表示,张涵予已经超越了“谷子地”,硬汉落泪的画面敲碎了每个人的心。

  自从电影风声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不过片方却对这部影片采取高度保密策略,至于剧情一直都是雾里看花。不过,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故事终于可以初见端倪了。

  故事将谁是“老鬼”的悬念烘托到极致,环环相扣的剧情也让观众丝毫不能放松,虽然还不知道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老鬼,但影迷的猜测已经是多样化了。尤其是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流泪的画面刚刚露面,便立即引来观众的猜疑。之前张涵予多曝出被鞭打、针扎、绑在刑具上动弹不得等诸多情景,命运前景不太乐观,而此次流泪画面似乎对其生死命运有了转机。更有观众很看好吴志国死里逃生的结局,但这只是从目前宣传片中得知的猜测,到底吴志国命运如何还不得而知。

  吴志国年轻时曾留学德国,接受过希特勒式的军事教育。他是五个嫌疑人当中职务最高威慑力最强的,也是和武田、王田香等人对抗最激烈的一个。而张涵予这次的表演有很大突破,亦正亦邪,彻底摆脱了《集结号》中的谷子地“一根筋”的形象。

  吴志国与“谷子地”有着很大的差别,不仅时尚了很多,就连性格也大相径庭,但张涵予震撼心灵的表演依旧没有改变。观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张涵予在《风声》中的精彩表演已经超过了再《集结号》中的“谷子地”,内敛不善多言,却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而吴志国这样的角色也给了张涵予极大的空间,其表演的功底让更多的折服。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