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王嫂乐基儿婚后发福 腰间露“游泳圈”(图)

2009年09月2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王嫂乐基儿发福
天王嫂乐基儿发福

  中新网9月21日电 黎明和乐基儿上月被爆于2008年3月秘密完婚,让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已过不惑之年的黎明,据传相当希望快点生个孩子让老父开心,但近日被杂志揭露,年轻气盛的乐基儿似乎还没玩够,最近发福严重并屡次戒烟不成,爱妻心切的黎明不敢干涉。

  台湾媒体消息,年前黎明的父亲黎新生罹患心脏病及癌症,孝顺的黎明当时曾许愿只要父亲能康复,今生他愿不断做善事来感谢上天。虽然父亲成功击败病魔,但毕竟年事已高,黎明为了让老父能早日抱孙,享尽合家之欢,从去年开始便逐步组织家庭,除了在郊区购入新房,据传也和同是老烟枪的老婆乐基儿相约戒烟,希望能尽快生下健康宝宝。

  据知情人士透露,求子心切的黎明在短短半个月内,已成功从一日一包烟进步到两天一包,让人见识到他的决心,但无奈年仅29岁的老婆乐基儿似乎还没为生小孩多做打算,仍是一天抽一包。

  日前,乐基儿前往上海拍摄广告时,每逢休息空档都要到一旁“吞云吐雾”,烟瘾不减。但或许是嫁作人妻太过幸福,原本相当苗条的她也被发现严重发福,举手投足间腰部“游泳圈”赘肉相当抢眼。

  上周出席活动时,身穿紧身小礼服肚子微凸的她,曾一度被猜测已经怀孕,但其实乐基儿只是生活太舒适胖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