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集集有悬念 段奕宏都演疯了(图)

2009年09月21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最后的99天》海报
《最后的99天》海报

  检验对象:《最后的99天》

  播出频道:北京台影视频道

  《最后的99天》自上周在北京台开播以来,张涵予段奕宏的颠覆性表演使得两位本就备受青睐的演员人气大涨。《集结号》中的硬汉张涵予此次变身以儒商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地下党员肖昆,儒雅的外形竟让观众难以相认;而《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威严的龙文章扮演者段奕宏此次却出演了性格扭曲复杂的弟弟肖鹏,这一次段奕宏是“演疯了”,他表现出极致的性格张力令人过目不忘。

  剧情:集集有悬念

  肖昆、肖鹏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在家中,只有肖昆给过肖鹏温暖,因此思想和行为都很极端的肖鹏对哥哥肖昆很是依恋。令人意外的是,兄弟俩的重逢是在火车站上,肖昆奉命与共产党人陈安接头,却因在火车站看到了加入国民党的弟弟肖鹏而放弃了接头计划。从此,兄弟二人在民主人士储汉君的家中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殊死搏杀。这其中有计谋的较量,有因误解产生的杀母之恨,也有不该发生的爱情。哥哥肖昆在信仰面前不徇私情,最终使得弟弟肖鹏认识到了什么是正确的道路,肖鹏则以生命来向哥哥赎罪。

  点评:《最后的99天》刚刚开播几日,观众还未看到该剧的全貌,但该剧的开头几集却是节奏紧张激烈,悬疑不断。肖昆与肖鹏两人在火车站的碰面是开头最具悬疑效果的一幕,随时准备抓捕与陈安接头的共产党人的肖鹏神色冷酷,而哥哥肖昆则紧张地看着女共产党员贾程程与陈安离得越来越近,剧中气氛紧张得令观众屏息。肖昆对肖鹏的一声招呼更使兄弟俩的重逢蒙上了神秘色彩,也为他们日后的较量埋下了伏笔。此外,陈安与储汉君的秘密父子关系、肖鹏对共产党员贾程程产生的“不合时宜”的爱情都令《最后的99天》集集悬念丛生,令人心生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