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重庆献唱掀动观众激情 粉碎英皇封杀传言

2009年09月21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激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8点,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走进魅力武隆暨2009中国重庆武隆第七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在武隆举行。该晚会明星云集,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信哲(博客)陈坤那英苏慧伦、邰正宵、胡灵、何洁等来自两岸三地的艺人纷纷登场,与主持人央视名嘴朱迅、MTV音乐电视频道VJ陈正飞一起,共同打造了长达4小时演唱会。

  那英的《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彻底征服了武隆的歌迷;邰正宵演唱《千纸鹤》、《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熟悉的歌声和旋律把听众带回90年代的美好回忆;陈坤演绎的《月半湾》、《独一无二》让重庆老乡再度领略了那抹深邃的忧郁;情歌王子张信哲在舞台引燃的一片烟花中出场,《过火》、《白月光》、《爱如潮水》三首经典歌曲让现场的男男女女沉醉在迷人的夜晚之中……

  与观众近距离接触

  谢霆锋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压轴登场,一袭白衬衣牛仔裤、冷峻的表情、与众不同的出场通道,沿袭了他一贯冷酷、特立独行的风格,顿时引爆全场歌迷热情。开场没有说一句话,一首《终点站》在现场观众的尖叫中唱完。“你们好吗?很高兴来到重庆、来到武隆!”两句客套话换来的是“谢霆锋!谢霆锋!谢霆锋……”此起彼伏的回应。当耳熟能详的老歌《谢谢你的爱1999》旋律一响起,歌迷便自觉的跟唱,全场观众激情到达沸点。

  此时,霆锋突然从舞台中央冲到第一排观众面前,深情地演唱凝望着歌迷。霆锋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让武隆的歌迷疯狂不已,很多观众愣神几秒钟后,冲上第一排座位前的护栏,与霆锋握手。在舞台两边的“摆设”了一整晚的安保人员此刻才回过神来,成圈状围住霆锋,阻止冲动的歌迷踩上护栏。

  霆锋见武隆歌迷如此热情,索性在舞台下边跑边唱,更加调动了歌迷们的情绪。激发全场歌迷热情之后,霆锋绕场一周,然后飞奔回了后台,乘保姆车扬长而去。此时歌迷仍挥舞着荧光棒沉浸在激情之中。之后前排中央一位年轻女歌迷略带羞涩的对记者称,“他离我只有0.7米远,跳下舞台太酷了!”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粉碎英皇封杀传言

  近日有传闻称,谢霆锋与英皇的15年合约即将到期,不想再与英皇续约的他跟英皇之间陷入了“拉锯战”,英皇为此停止了霆锋一切活动。但是,昨晚谢霆锋赴武隆激情演唱,粉碎了英皇封杀谢霆锋的传闻。据重庆媒体报道,针对英皇封杀谢霆锋的传闻,英皇高层霍汶希非常愤慨,称其为“无稽之谈”。霍汶希并透露英皇与谢霆锋的合约还有几年,根本没有封杀一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