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川秦岚被曝相恋近一年 两人停车场激吻告别

2009年09月21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韩贝塔/文 香君/图

22两人激吻
两人忘情激吻

两人甜蜜的微笑
两人甜蜜的微笑

两人幸福的告别
两人幸福的告别

组图:陆川秦岚相恋近一年
组图:陆川秦岚相恋近一年

  搜狐娱乐讯 “顾长卫蒋雯丽”、“冯小刚徐帆”、“陈凯歌陈红”娱乐圈中向来不乏导演与女演员因戏结缘、相恋相拥的佳例,近日又有一段才子佳人配的恋情曝光: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南京!南京!》导演陆川与戏中主演秦岚因戏结缘,正在热恋中!

  去年十月就有媒体拍到一组二人约会拥吻的亲密图片,由此可看这段恋情已持续近一年之久。昨晚,搜狐娱乐联络上正在法国准备转机参加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陆川,他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此外,这段恋情也得到了二人的友人证实及祝福。

  《南京》日久生情 友人证实热恋

  随着《南京!南京》剧组出征多伦多等电影节 ,圈内传出二人相恋的消息。这段“郎才女貌”的恋情亦得到不少圈内人士证实:俩人因合作电影而结缘,当时秦岚不仅以“零片酬”演出《南京》,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而戏中出色演出戏外也同样打动了陆川,由“友情”升华到“爱情”。尽管发展已接近一年 ,但两人却十分低调,今年电影上映时全国密集的宣传也没有对媒体公开。

  该片投资方、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先生通过短祝福这对情侣,“二人是在拍戏的过程中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非常为他们高兴,两人都是老实本分人,对感情都是很认真、很踏实,也算是《南京!南京!》给我们大家的意外之喜吧,祝福他们!”

  地库忘情激吻 二人相恋近一年

  在电影《南京南京》拍摄期间,就有媒体拍到陆川与神秘女牵手逛街的情景。之后,又传出与片中女主角高圆圆的绯闻,而似乎女主角的秦岚则在这方面显得“默默无闻”。其实早在《南京!南京!》还未上映前,就有媒体捕捉到陆川与秦岚共同泡吧,结束后亲密相拥并忘情热吻的图片。当时陆川约会后亲自开车送秦岚回家,两人在地库依依不舍甜蜜相拥热接吻.

  此再度证实,二人确实是在《南京》片场相恋,至今已有快一年之久。

  双双飞赴海外 大方承认恋情

  随后,搜狐娱乐在昨晚分别致电二人。陆川导演回复短信称人正在西班牙,对于恋情的曝光他大方承认,并对大家及搜狐娱乐送上的祝福回复短信“刚到巴塞罗那,马上又要转机,谢谢他们,也谢谢你们!”,微笑的表情符号透露出愉悦的心情。

  而秦岚的经纪公司则对恋情曝光不置可否,称“秦岚正在西班牙宣传,艺人的私事公司并不表态。”

  据了解,影片《南京!南京!》入围了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会和其余14部影片共同争夺最高荣誉“金贝壳奖”。陆川、秦岚与同行的刘烨正是一起前往西班牙为其宣传。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