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三天半票房过亿 首周欲破1.4亿

2009年09月2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讯 如同业内人士所预期的,经过3天半的全国公映,献礼巨片《建国大业》的票房于上周六成功超越亿元大关,而该片的首周票房也有可能达到1.4亿。

  由170多位明星参与演出的《建国大业》从开拍以来,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论是众位明星饰演的主要角色,还是许许多多明星所客串的戏份,都成为媒体猜测的焦点。

该片于9月16日下午两点开始超前点映,半日时间,收获1500万,打破内地电影市场的点映票房记录。随后的一日,该片的单日票房达到3000万左右,从而用一天半的时间夺取了4500万票房,进入周末,该片的票房继续保持好势头,截至上周六(19日),《建国大业》用三天半的时间超过了亿元大关,票房累计达到1.1亿元左右。业内人士预测,该片在结束了20日的上映后,首周票房有可能达到1.4亿左右。

  《建国大业》的一枝独秀也拯救了连续两周低迷的影市,在结束了暑期档后,9月前两周的票房跌入低谷,一周票房总额在5000万左右,比去年同期还要少,不过,《建国大业》的上映,让票房额重回高峰。万达院线发行部的副总陈洪伟表示,上周的票房走势呈现了一种十分少见的斜坡式上升的线路,从周一的低谷一路走上《建国大业》上升后的高峰,不过,相对于《建国大业》,其他影片的票房依旧低迷,均不及《建国大业》的零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