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可盈宣布怀孕4月 称勒索风波后感情升华

2009年09月2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39岁的郭可盈正式宣布怀孕4个月,与41岁的老公林文龙以兴奋心情等待将于明年2月降临的小生命。经历过“勒索”风波后,夫妇感情进一步升华,自爆早前赴东南亚散心时“一击即中”,造人成功。今年11月便满40岁的可盈属于高龄产妇,与文龙开心齐声说:“这真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近日有报道指可盈产后会退出娱乐圈看住老公?可盈否认退出之说,还大赞文龙是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另据报道,现在怀有4个月身孕的可盈已腹大便便,骤眼看还以为有了五六个月。

  希望是龙凤胎

  可盈说文龙一直想要BB,但之前她没准备好,直至今年4月拍完剧集《富贵门》后,便开始顺其自然不设防,感谢上天这么快完成他们的计划。最近可盈感觉到肚中BB的胎动,愈来愈奥妙;文龙的心情比可盈更加兴奋,当通过超声波看到BB在可盈肚内很活跃时,那种兴奋感觉,拍戏都未必演到,非常神奇。目前他们未知BB性别。记者问两人喜欢儿子还是女儿时,文龙说不会刻意去知道,男女没所谓,龙凤胎更好。可盈坦言真的想是龙凤胎,但现在知道是一个。属于高龄产妇的可盈,经医生检查后怀孕情况非常好,如胎水、BB大小都是很健康的状态。

  不会退出娱乐圈

  之前有报道指可盈会退出娱乐圈看住文龙?可盈强调怀孕不代表要退出幕前,只是现阶段不能日夜颠倒拍剧集,一些轻巧的工作如出席活动或拍广告都会做,但剪彩则不行,因不能拿剪刀。爱惜老婆的文龙却希望可盈全心全意安胎,不赞成她出席宣传活动或拍剧,他承诺会努力工作挣钱养家,让老婆生完BB后无忧无虑地生活。

  承认曾遇感情危机

  今年5月他们卷入一宗与内地经纪人汪小姐的电话录音光盘事件,内容涉及与“第三者”的感情纠纷。当时林文龙与可盈十指紧扣出席记者会,爆出遭人威胁、勒索。当时可盈曾被传怀孕3个月,但她当时摸摸肚子否认。现在案件正进入内地的司法程序,他们不能多说。不过事件令可盈及文龙感情加深,一起面对。可盈说体会到文龙的好,在处理危机上,文龙是很有责任感的男人。说到两人在15年的感情中有否遇到危机?可盈承认有,都是大家的性格问题,现在年长了,才知道两个人的生活要互相迁就及体谅,更加珍惜。问到文龙在婚后有否行差踏错?可盈说如果有,她一早离开了。

  卖楼置新居创造好环境

  为了给BB一个好的环境,最近他们将一号银海的寓所成功放盘,账面获利278万港元,他们已找到一个更好环境的住所,让可盈养胎。

  可盈的经纪人Swan前日表示可盈正安心养胎,争取休息,文龙完成内地剧集的宣传工作后,便会抽时间陪伴太太待产。问到可盈怀孕4个月已腹大便便?她说是拍摄角度问题。

  

  ●孕闻联播

  “晚女”吴君如否认已孕

  吴君如19日在香港接受访问时,否认已怀第二胎,还表示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手头上已经有四部电影要拍,最快要过两年才能再当妈妈。“每次说我有了,身边个个朋友都打来问我有什么(生仔)秘方。其实我有个女儿已经很满足,不会强求。”她还自嘲说:“二十九岁都被人家叫中女,我这个‘晚女’生理时钟敲响,要看看到时候生不生得出来啦!”

  而陈可辛身在台湾宣传时,也否认君如怀孕:“不想再要了!因为感觉上好像瓜分了我对女儿的爱,就像去搞婚外情一样。我跟君如有‘合作计划’的,大家会合拍新片《侠侣》。”至于男主角人选则锁定张学友

  陈慧琳养好身体再生一个

  早前有多位天王天后被揭婚讯,事先张扬喜事的陈慧琳日前在香港受访时坦言事前也感到有压力。此外,她希望待身体复原后,再生一个。陈慧琳说:“一开始也很担心其他人觉得我是‘师奶’,结了婚还在台上跳舞、唱快歌,怕观众不喜欢,但自己想顺其自然去做!”

  范姜要强迫钟镇涛剪脐带

  已怀孕五个月的范姜,18日晚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笑言,这次一定要钟镇涛帮宝宝剪脐带。范姜表示,体重至今没有增加,连医生也骂她,不过她自言吃得不少。范姜透露上一胎阿B曾陪她入产房,却不肯为女儿剪脐带,但这一胎一定要强迫阿B剪脐带。提到有传男性为婴儿剪脐带后可能会性冷感,她紧张地说:“我要查证一下,如果是真的就算了。”范姜又称原本有意与阿B明年注册结婚,但因怀孕而打乱计划,她相信要等小朋友出世后两三年才实行:“我希望到时候大儿子大女儿做伴郎伴娘,两个小女儿做花童,想起来就兴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