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冯小刚十年婚庆大醉 徐帆亲自搀扶回家

2009年09月21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自从年初被媒体撞破携女回公寓过夜的新闻,冯小刚徐帆这对曾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的婚姻倍受媒体关注。而就在上月底,两人出席华表奖同走红毯并未如往届十指紧扣牵手秀恩爱,若即若离的关系也引得媒体猜测这段微妙的婚姻关系。近期,圈内盛传冯小刚与之前“过夜门”女主角断绝来往与徐帆重归于好的消息,上周六(9月19日晚),恰逢赶上两人结婚十年纪念日,搜狐娱乐独家直击徐帆在京城豪华五星级酒店借机大摆筵宴,张国立邓婕葛优等圈中数十位好友捧场,为两人的“复合”锦上添花。冯导更是率大队好友转场狂欢,喝到凌晨三点,不醉不归,由夫人徐帆亲自搀扶回家。

  圈中好友齐道贺 众大腕见证十年婚姻

  冯小刚与徐帆自1999年9月9日大摆婚宴,经历了风风雨雨,上周六则是两人十周年结婚纪念日,在圈中打拼多年,好友自然不在少数。据悉,当晚宴请50多位圈内好友,不仅有葛优、张国立、刘蓓这样的老搭档前来道贺,华谊高层王中军、王中磊也亲自捧场。一行人在京城某五星酒店用餐后,随即转场到另外一家夜店继续狂欢,玩至凌晨三点多,尽兴的众人才陆续离开。搜狐娱乐发现,送好友离开的冯小刚已经有些醉意,与好友告别时险些摔倒。

  徐帆搀扶大醉冯小刚出门 夫妻双双把家还

  凌晨三点左右,众好友已经全部离开。这时,冯小刚与徐帆在几个助手的陪同下走出大厦。此时的冯导明显是喝高了,走路踉踉跄跄,徐帆则使劲扶着丈夫,生怕他摔倒。由于离家不远,徐帆跟助理交代几句后,便亲自搀扶着冯小刚向家中走去,女助理则将徐帆的座驾开走。半小时后,冯小刚的车子也被司机开回地库,凌晨五时,至搜狐娱乐离开时未见两人再离开。看来,冯小刚与徐帆要在这里度过一个结婚十年后“意义非凡”的夜晚了。

  家与家的区别

  其实,年初因“过夜门”传出绯闻后,冯小刚便和徐帆处于一种分居的状态。徐帆一直住在位于酒仙桥附近的别墅,冯小刚则搬出别墅,自己住在世贸天阶附近的公寓内。此次,两人举行结婚十年宴会,并一同返回冯小刚的“家”,这表示,两人之间的冷战已经结束,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