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保释治疗费用自理 别墅遭连续纵火

2009年09月2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在8月8日晚自首前“失踪”了长达6天的时间,在“失踪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前天在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中表示酒井是听从医生的建议住院治疗的“体质虚弱,为了尽快地恢复体力”,他指出酒井的治疗费用全部由自己承担。

  住院至今未见到儿子

  会长透露目前酒井开始在医院里打点滴“比在拘留所更冷静的样子”,部分媒体报道酒井在医院见到了继母和儿子以及靠服安眠药入睡,对此他一概否认,称酒井至今没有见到继母和最牵挂的儿子。

  外界关注的担保人和500万日元的支付者,会长也给出了明确的说法“是她的继母”。现在距离酒井第一次公审的10月26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会长表示“酒井将在这段时间里反省(涉毒事情)和为接下来的审判做好心理上的准备”。他更否认了酒井在医院中出现了兴奋剂禁断症状(毒瘾发作),入院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戒毒的说法。比酒井早一天释放的丈夫高相祐一和孩子现在的居所,会长说什么也不知道,也称不清楚酒井要和丈夫离婚的消息。

  “传言你将支持酒井在演艺圈复出?”会长对此不作可否,但强调现在“不是她复出的时机”。

  别墅遭不明人士连续纵火

  现在入院治疗中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似乎难以像其释放前所说的那样“和丈夫、儿子三人一起过平静的生活”,继日本大型的网站上有人贴出要亲自“对酒井用刑”的追杀公告后,千叶县胜浦市部原的民家突然起火,经过一个多小时后才将火势全部扑灭,当中一栋木造的平房几乎烧得精光。

  这间平屋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祐一过去曾经使用过的别墅的一部分。截稿为止,没有发现有人受伤。从19日傍晚开始,酒井夫妇别墅附近的鸭川市和君津市无人居住的别墅相继遭到三起不明纵火事件,千叶县胜浦警署怀疑这是一起连环纵火案,正做进一步的调查。根据警方的介绍,警方的巡逻队是在距离起火地点数十米远的128号国道附近执勤发现火苗,立即通知火警前来救火的。之前高相祐一曾在这里被警方搜出微量的兴奋剂,纵火案是否牵涉到在拘留其间供出毒品来源的高相被暴力集团“封口”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