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剧《梁祝》登大剧院 吴凤花:这个梁兄不好演

2009年09月21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0月20日、21日晚,越剧明星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一台戏四个英台五位梁兄,而且有九朵“梅花”八大流派,消息一出就引起很多戏迷的好奇,这个戏怎么演呢?昨天,记者采访了其中的一位梁兄、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吴凤花,她的感受是“这个梁兄不好演,这台戏看头多”。


  吴凤花是九朵“梅花”之一,学的是范派,昨天她告诉记者,自己将和陈飞搭档在其中出演《劝婚访祝》和《楼台会》两场戏,戏中其他几位演员也将分成四对梁祝,每人在不同场次演上一到两出,大家轮番上场,共同完成这台经典越剧。

  吴凤花认为,这个明星版的《梁祝》对观众最大的吸引力是新鲜感强,“同样花几百元,平时只能一个男一号,一个女一号看到底,现在,有四五个男一号、女一号轮番上场,不同流派,而且功力很深,都有相当水准,观众会觉得有看头。”

  据悉,这台明星版《梁祝》汇集了王君安、吴凤花、陈飞、李敏、吴素英、张小君、陈雪萍、黄美菊、谢群英、郑曼莉10位越剧名角,八大流派汇聚一堂,唱腔流派之多,为各版“梁祝”之最。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