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明戈上海谈世博 三度牵手宋祖英期待全新火花

2009年09月21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多明戈兴致谈世博
多明戈兴致谈世博

多明戈期待与宋祖英再次擦出火花
多明戈期待与宋祖英再次擦出火花

  搜狐娱乐讯 9月20日,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现身上海,为自己即将于9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多明戈特邀嘉宾宋祖英爱的火焰上海音乐会”宣传造势。

  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过两次音乐会的多明戈,此番三度造访上海,不仅带来了年轻的天才女高音托拉,更将再次牵手中国首屈一指的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带来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曾经为上海申博献唱的多明戈在听说世博园区已经有部分场地亮灯调试时,兴奋的表示想要去参观一下。当工作人员告诉他那里还没有对外开放时,多明戈笑着说:“没关系,我只要远远得看一眼就可以了。”

  自从奥运会闭幕式上与宋祖英合唱《爱的火焰》,又在宋祖英“鸟巢”演唱会上担任嘉宾之后,此番已经是两人的三度牵手。对于宋祖英,多明戈也是赞不绝口:“她是中国最优秀的歌唱家,我们之前每次合作都非常成功。希望这次能够在上海擦出新的火花。”

  由于昔日的三大男高音,随着帕瓦罗蒂的逝世,而卡雷拉斯也饱受病患的困扰,只有68岁多明戈依然活跃在舞台之上,因此这次的上海和成都的演唱会就更显得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