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可盈怀孕四个月将退出娱乐圈? 薛家燕感可惜

2009年09月2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薛家燕同一百名学生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屯门区为预祝十一国庆,前晚特别举行《六十周年国庆晚会》暨国庆烟花汇演,吸引大批市民涌到黄金海岸沙滩围观,而当晚薛家燕、张智霖(Chilam)、周丽淇(Niki)、徐子珊、锺舒漫及小肥等一众演出歌手在沙滩上演出。

  当晚家燕姐同一百名来自广州家燕妈妈艺术学校的学生演出,她表示国庆六十周年,希望中国愈来愈强大,并积极栽培下一代。郭可盈拍完《富贵门》后即传出怀孕四个月的消息,曾与可盈合作的家燕姐也很替对方高兴,稍后会致电恭喜可盈及拣选礼物送给他们。她说:“可盈说老公林文龙都好锺意小孩子,可能早前可盈忙拍《富贵门》才未有考虑怀孕吧!(盛传可盈计划退出娱乐圈?)如果是事实当然可惜,我一直觉得可盈演戏是不错的。”有传二人经济出现问题,为减轻供楼负担,急急将其中一个物业放盘,家燕姐却认为他们经济无问题,她笑说:“他们放盘只系想赚钱,他们有咁多层楼,我觉得经济无问题,文龙在内地又接咁多戏,生多三个都无问题啦。”

  张智霖率先着秋装

  张智霖唱至尾声时音乐突然停了,幸好Chilam轻松执生打圆场。事后他谓相比起以往试过唱歌中途突然停电已算是小事,而且作为歌手未遇过这些情况就不算是一位歌手,同时停电也可证明他是唱现场的。当晚气温炎热兼且在户外演出,Chilam竟穿上秋装表演,旁人也替他感到闷热。贪靓的Chilam笑道:“本来仲有件皮褛呀,其实做艺人,如果唔率先着下一季新衫都唔算艺人,呢种就系做艺人的使命感。”

  锺舒漫前晚寓工作于娱乐,她开心地表示从未试过现场观赏烟花。对于烟花因规模比想象中小型,问她可感到失望?锺舒漫表示不会失望,反而令她忆起小时候在中秋节煲蜡,几乎酿成火灾,自此之后也不敢再玩。周丽淇前晚穿上高鞋在沙滩上寸步难行,脚趾都满布沙粒。她直言事前不知会在沙滩上演出,否则可能着拖鞋到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