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唯幽默撇清恋爱传闻:这世上还有另一个汤唯?

2009年09月20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女星汤唯18日在新加坡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恋爱传闻,她坦言“那不是事实。”“看了这些报道让我觉得,这世界上还有另一个汤唯吗?”,机智幽默的回答被当地媒体赞扬高EQ。

  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汤唯在某奢华品牌的邀请下,17日晚抵达狮城,18晚为设于乌节ION的店面举行开幕仪式。她于7时35分左右出现剪彩后,接受了媒体约5分钟的火速访问,并在7时55分就离开。

  汤唯一身Dior的黑底白色点点连身裙、淡妆亮相,造型简单不失典雅。这次是她首次到新加坡,媒体“不留情”问八卦恋情,汤唯不怒反笑,表现大方得体,也证明自己是兼具EQ和IQ的美女。

  聊近况,汤唯说,“很好,生活好,家庭好,学习好。”那恋爱呢?笑容可掬的汤唯表示目前单身,还说恋爱“要靠缘分”。

  有媒体本月初报道,汤唯早前赴伦敦学戏剧表演时,邂逅在牛津大学深造的汽车企业家后代,两人蜜恋已4个月。

  问汤唯有关恋爱的报道,记者话没说完就被打断,还被叮咛务必把问题焦点放在这次活动上。反而是汤唯表现得落落大方,面不改色说:“那不是事实。”

  她继续说:“看了这些报道让我觉得,这世界上还有另一个汤唯吗?”,一番话不只展现高EQ、机智幽默,也“酸”了报道不实的媒体。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