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暗示买红妹先变心:她不爱我不如好好分手

2009年09月20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影片《盗版猫》,孙楠前日到成都与媒体见面。她和买红妹感情的破裂以及他与美女主播潘蔚的新感情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日,谈起这场离婚风波,孙楠作出这样的回应:“如果她不爱我了,还不如好好分手,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段感情。”

孙楠机场秀婚戒
孙楠机场秀婚戒

  和买红妹感情破裂后,孙楠新夫人、旅游卫视当家花旦潘蔚浮出水面,各大媒体的竞相曝光一度令她主持工作暂时搁浅,日前,完婚不久的潘蔚终于复工,孙楠也屡屡参加各大商业活动。曾有消息称,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房产及财产的大半都给了买红妹。如今,孙楠与潘蔚开始努力“捞金”,为新家庭的幸福一起打拼。

  在影片中孙楠被女友甩了,女友还说要他吐出拿走的两百万,可是孙楠却在家中准备了一桌可口的饭菜来挽留她。当被问到现实生活遇到类似问题是否会作出挽留时,孙楠思索了一下说:“假如我爱这个人我会尽一切力量去挽留,如果她不爱我了,还不如好好分手,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段感情。”孙楠如此回答令人浮想联翩。

买红妹片场玩亲密
买红妹片场玩亲密

  当被记者追问是否以上的回答就是自己对离婚风波的一个回应时,孙楠说:“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我已经和买姐说好了,不管在什么场合都不要谈感情,我希望用这种方式去保护孩子们,不想以后让孩子们在网上看到这样的新闻满天飞。”

  对于现在的婚姻状况,孙楠这样解释:“我是个非常顺其自然的人,所以对婚姻也持这种态度。”当被问起现在的生活是否幸福时,孙楠只笑着说了一句:“谢谢!” (张世豪)

  相关新闻 孙楠机场秀婚戒

  近日,孙楠影片《盗版猫》到上海宣传。在机场,孙楠边走边发短信准备进关的时候,记者赫然发现他左手无名指上的银色戒指,在孙楠传出“新婚”消息后,他在各个公开场合表演时都两手干干净净,不戴任何引人遐想的饰品,这只戒指同样也没有出现在几个小时前孙楠开香槟的手上。不过在当下这个私人时间里,它和主人都似乎找到了最自然舒适的姿态。

  买红妹片场玩亲密

  日前,买红妹曾被爆出跟一位神秘的“胡须男”相当亲密。近日,有记者发现买红妹在北影厂为新戏试妆,跟在她身后的正是前段时间被拍到陪其回家的“胡须男”。

  当日,买红妹在北影试妆,并拍摄定妆照。“胡须男”则在一旁做起了助理的角色,寸步不离买红妹的左右,照顾得十分细心。趁着休息,“胡须男”还为买红妹点了一根香烟,谁知刚抽了几口就要开拍,买红妹只好把烟交给“胡须男”,并对着“胡须男”做出一个亲嘴的动作。虽然旁边有众多工作人员,但两人看来并不避讳,举止很亲密。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