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李安又爱又恨?汤唯:他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2009年09月20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汤唯一身黑底白点连身裙,淡妆亮相,造型简单不失典雅。
汤唯一身黑底白点连身裙,淡妆亮相,造型简单不失典雅。

  中新网9月20日电 女星汤唯在拍完李安导演的《色.戒》后名声大噪,她18日在新加坡被问及“是否对李安又爱又恨? ”时说,恰恰相反,我觉得他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汤唯在奢华品牌Dior的邀请下,17日晚抵达狮城,18晚为设于乌节ION的店面举行开幕仪式。她于7时35分左右出现剪彩后,接受了媒体约5分钟的火速访问,并在7时55分就离开。

  新加坡媒体问她:拍完《色.戒》后名声大噪却同时又遭到广电总局封杀,是否对李安又爱又恨?

  汤唯应对自如:“恰恰相反,我觉得他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她表示,参与《色.戒》之后,她有机会到伦敦学戏剧,那是演员“梦寐以求的”。

  在第一和第二部电影中先后和“戏神”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歌神”张学友合作,汤唯觉得自己“很幸运”。 她说:“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我又喜欢偷学,所以受益不浅。”

  偷学?难道他们都不明教吗?汤唯连忙替两位“神”说话。她表示,他们都很乐意带新演员,也会用感觉带她入戏。

  只是,和张学友合作的电影《月满轩尼诗》让汤唯拍时有小小顾虑。自认完全没有幽默感的她说,因为这是一部喜剧,所以诠释角色时,担心平时都认真的自己会做得不好。

  电影日前已杀青,汤唯透露,她回香港后,会上粤语课,希望能更好地为电影配音。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