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国语进步明显 尝试麻辣火锅如同洗澡(图)

2009年09月2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昨日率领师弟妹出席活动
容祖儿昨日率领师弟妹出席活动

  香港英皇一姐容祖儿(Joey)昨日率领师弟妹出席大型活动,游遍内地宣传国语专辑的容祖儿国语进步不少,更笑言已忘记如何说广东话。

  容祖儿昨日带同师弟妹钟舒漫(Sherman)、泳儿及郑家维出席活动,同场还有薛家燕及Square等。容祖儿最近忙于在内地为国语专辑宣传,笑言已忘记如何说广东话:“不记得怎么说广东话,国语又说得不好,但都有进步的。”容祖儿继续说:“去了好多以前没有去过的地方,温差都好大,要带好两季的衣服。”

  要学分配时间

  向来嗜辣的容祖儿更在重庆冒着四十度高温尝麻辣火锅,她表示:“那个温度还要是没有空调的,吃完好像洗澡一样麻辣都凉了,走的时候还见其它男食客脱去上衣!”

  容祖儿将留港数日为十月的表演作准备,又开始为下只新专辑积极寻觅好歌,她说:“真是要好好分配时间,上网和朋友联络,他们第一句就会问我在哪里。”

  泳儿内地赚钱

  泳儿最近也频频到内地活动,她透露:“本来有想过买房子的,不过现在都是想储钱增值自己。下个月自己和妈妈都生日,反而要想好买什么送给妈妈。”至于钟舒漫将于22日出碟,唱片形象跟以往不同,令她有点担心:“见歌迷在讨论区意见好坏参半,还提议换封面都有打击,不过自己都有心理准备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