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无敌3》女版超人驾到

2009年09月19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无敌:我是超人
林无敌:我是超人

  每个人的小时候都有个梦想就是当个英雄,可以拯救别人甚至拯救整个世界,享受着大家对英雄的膜拜。《丑女无敌3》中的英雄就是林无敌(李欣汝饰演)了,她一出场就像超人驾到。

  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那个经过重重阻碍才能获得成功,亲近如邻家妹妹的林无敌在《丑女无敌3》中变成了处处显身手的女英雄,或者我们可以称她为女超人,每每林无敌出现时,观众甚至可以幻化出她身后那超人标志性的斗篷,她总会及时出现,在她周围的人在那一刹那变成了傻瓜,所有人都等着女超人的救赎。

  不信,大家看,《手舞足蹈》的节目在阿黛尔(顾璇饰演)几番破坏之下,林无敌在没有专业知识,没有专业人士的协助下总能化解危机,节目还收视率攀升,连叶蓉(楮颖颖饰演)这种做了多年公关,和媒体打了无数交到的公关大姐大都化解不来的公关危机,在林无敌的面前就是那么苍白。丑女俱乐部是观众最喜爱的团体,聪明善良的一群姑娘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在他们身上观众找到了自己和自己的朋友,但是就是这样一群姑娘也没能实现古人所说的“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牙膏的创意姑娘们想破了头都没想出来,人家林无敌随便用一张纸一个手电就完成了那么精彩的创意甚至还附送点睛的广告词。

  雷囧(邓安奇饰演)那么高傲那么桀骜不驯,在林无敌的面前也不得不低头,因为他的酒吧扭亏为盈靠的是林无敌,他还人情靠的是林无敌,林无敌受了伤也能为他赢回酒吧,搞定大家都搞不定的阿黛尔、看来也要靠林无、,因为林无敌被超人的光环围绕着,只有她才能拯救《丑女无敌3》里面的所有人。不然调酒的行家里手都没发现酒里有问题,怎么同样喝了酒的林无敌却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呢?!她总是这样恰到好处的出现,解决问题,然后碎碎念的教育大家注意这个小心那个,林无敌还不够超人么?

  第三季的林无敌外貌的确变好看了,但是好像却没有之前的两季那么亲民,依照林无敌的性格,费德南(刘晓虎饰演)遭此大难,林无敌怎能坐视不管?她都能对阿黛尔,裴娜(毛俊杰饰演),萌鲜果一干人等“以德报怨”,但是为什么却对她曾经懵懂初恋的费德南漠视呢?阿黛尔的人物设计看来是用来反衬林无敌的光辉高大的形象的,但是过犹不及,如果林无敌过分全能了,反而不完美的丑女俱乐部等配角们会占上风受观众喜爱。

  《丑女无敌3》概念公司的男人们倒是给了观众不少的喜悦,吴庸(吴其江饰演),费德南和唐亚军(韩立饰演)的统一战线演绎的既紧张又诙谐,吴庸的表现越来越精彩,把一个看起来不靠谱实则热血仗义的小人物演绎的有声有色,吴庸(吴其江饰演)的出现,总是会让观众再次想起《丑女无敌3》是一部喜剧。而费德南在《丑女无敌3》中仿佛是男版的“林无敌”把富二代突然失落的落寞和想要奋发的决心演的讨巧,所以本应该被观众鄙视(前两季的费德南空挂总裁头衔却无实际本领,只顾交女朋友)的费德南现在却拥有最多的同情和期望。观众也期望着《丑女无敌3》再次回归精彩,励志的主题总是需要激发观众的向上之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