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月丽“改变自己” 于洋获饰《外滩》角色

2009年09月19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晚(9月18日)22:45,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决出了 “全国8强”,分别是任月丽、于洋、曲尼次仁、巴哈古丽、戴燕妮、张燕妮、贺一纯与李佳妮。金珠卓玛定格天使全国第9名,惜别天使舞台。此次决赛以“花样年华”为主题,9强选手演艺经典电影片段,展现浓厚上海风情。任月丽饰演《功夫》中的“包租婆”再次引发观众的关注,又掀“任旋风”。

  任月丽“改变自己”又掀“任旋风”

任月丽表演投入
任月丽表演投入

  在“9进8”比赛前,“西单女孩”任月丽一直以歌唱为主,着装也是一成不变的T恤和牛仔裤,手捧吉它,在才艺上的改变也不大,除了她的粉丝“蒜台”外,部分电视观众表示对她有点“视觉疲劳”。

  “9进8”决赛中播放了任月丽重新演绎的电影《功夫》片段,她饰演“包租婆”。首次涉足表演的任月丽,不但较好地反映了原著人物,还有新的发挥,更加泼辣、野蛮和幽默。执导VCR的导演对她赞赏有加,认为一个从未涉足表演的人能将包租婆演出了全新的味道,实属不易。

此外,任月丽还拍摄了具有浓郁上海风情的月历牌,彻底颠覆了以往“T恤衫牛仔裤”的形象,显得妩媚、优雅和从容。任月丽的华丽蜕变,让人眼睛一亮。诚如她所唱的《改变自己》,她真的正在不断改变。

  任月丽说:“我真的在努力改变自己,我第一次演了电影,尝试了表演,也开始边唱歌边跳舞,而且也用了伴奏。”当主持人提到任月丽变瘦了,她一时有些无语。主持人陈蓉笑言,“如果想减肥,就来参加《加油!东方天使》吧。”现场观众给勇于改变自己的任月丽报以热烈的掌声。

  评委袁惟仁、孟广美、秋微一致把票投给了她,任月丽率先挤入全国8强。

  于洋获得“最佳形象奖”和《外滩》饰演角色的机会

  于洋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学了6年舞蹈,专业素养十分突出。这次,于洋在VTR里面饰演张爱玲小说《半生缘》中的曼璐。对于这一人物,于洋在拍摄前表示:“觉得曼璐是一个很可怜,悲喜集于一身的女人。我觉得她的身世逼着她变成那种女人,她必须要用刺猬一样的强势一面去抵挡别人。而她的内心是特别脆弱的。”

  最终,于洋以25票对12票战胜巴哈古丽,晋级“全国8强”,并得了当晚“最佳形象奖”。纪录片《故宫》总导演周兵也出席了当晚的比赛,对于洋的演出大加赞赏,邀请她参演他执导的电影《外滩》。周兵认为:“这次《外滩》的拍摄,邀请大量港澳台的一线演员,我认为,于洋无论是她的外形,还是她对表演的掌控,都可以和这些一线演员媲美。”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