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日早6时全程图文直播第6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2009年09月19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第6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将在美国时间9月20日晚(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举行。搜狐娱乐将于21日早上6时起全程图文直播此次电视盛事,敬请网友关注!

  主持人哈里斯开场白受关注

    今年主持人是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里的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剧中他扮演的角色“巴尼”搞笑幽默,是该剧最受人喜欢的角色,他也入围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哈里斯近来也是主持常客,他在去年主持过美国电视行业大奖(TV Land Awards),编剧协会奖(Writers Guild Awards),世界魔术奖(World Magic Awards),还有去年的创意艺术艾美奖(Creative Arts Emmy)。

  再回顾一下前两届,艾美奖第59届的主持人是《美国偶像》的瑞恩-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表现还可以,只是那届的环形舞台让坐在舞台后方的观众只能看台上人的背影,设计不太合理。第60届则改为包括瑞恩的五位真人秀主持人主持,真人秀主持一般讲解规则和连场串词为主,所以搞笑幽默插科打诨的能力是显然不如那些喜剧明星或者脱口秀主持人的。加上对白编剧加工不够,所以那次主持口碑不太好。而今年的哈里斯,如果台词编剧得力,应该不错,大家其实对他已经抱了一定的期望值。他的开场白如何很引人关注。

  红地毯

    作为电视届的奥斯卡,艾美红毯不容小觑。届时将有许多活跃在台前幕后的电视人出席。在今年所有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入围者中,既有往年艾美奖的座上嘉宾,也有首次入围的电视新星。女明星在红地毯争奇斗艳绝对是一大看点,这简直是明星版的《美国超级新秀模特大赛》+《天桥骄子》。

  “双狂”能否蝉联

    综合各式预测,至少有一点,今年提名数量最多的两部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和《广告狂人》(Mad Men)仍然有可能蝉联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喜剧类剧集。其实不仅观众们想看新鲜面孔,组委会也想,去年的艾美奖收视就是新低了。但是这两个类别的剧集中,其他出挑的剧仍不多,人人有机会,但是个个没把握,所以去年的这两部拿奖剧仍有可能蝉联。至于结果如何,还要到时再看了。

  开场集锦

    艾美奖的开场通常有一些集锦,有的是特别拍摄的剧集片段集锦,有的只是集锦一些剧集画面的幽默动画。这一段引人关注是因为这是正式颁奖礼的第一幕,必须用它来活跃气氛,然后再引出主持人。今年如何处理值得关注。另外还有后面是否要表演歌舞。歌舞比较美国特色,也常是重要元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