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色电波》大片级谍战剧 爆破戏真枪实弹

2009年09月19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上影集团向新中国60周年华诞献礼的巨制,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红色悬疑谍战剧《红色电波》正在浙江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以及深圳卫视热播。继《潜伏》之后再次掀起一场谍战剧风潮。央视索福瑞调查报告显示,《红色电波》开播三日后已登顶全国省级卫视电视剧第一名,领跑各大献礼剧。有观众评价《潜伏》中场景单一的内场戏居多,《红色电波》在主人公激烈斗智的同时,又容纳了更多动作戏、大场面和爆破镜头,更具有大片的观赏效果。  

《红色电波》正在浙江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以及深圳卫视热播

  真枪实弹爆破戏 不差钱

  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在古装片中兴起了威力无比的爆破,只不过主人公如此功力总是让人觉得假。《红色电波》中比以往任何一部谍战剧都更多枪战与爆破的戏码,而且都是真枪实弹的拍摄,虽然给烟火师和演员增加了相当难度,可画面的效果却真的足以震撼。第一集开篇便有一场许少清掩护美国上尉卡根等人躲避日军追捕的枪战戏,大远景与大炮拍摄的俯拍镜头将爆炸场面烘托得相当劲爆。看着主演们冒着枪林弹雨一路逛奔,既增强紧张感又觉得非常刺激。

为了这大大小小的爆破场面,剧组可是没少掏钱。  

  主角各有绝技 过瘾

  功夫片盛行后,动作也便成了影视大片的一个元素。谍战戏,不同于一般的战争题材可以叫嚣着大喊着嘶杀,它有着更隐忍的特殊一面。之前的谍战剧多侧重于智力上的较量,而忽略了视觉感观上的刺激。《红色电波》中的许少清、刘永强,虽然称不上功夫高手,却总是在出其不意地关键时刻露两手让人侧目。就连看起来柔弱的辛晴和章嘉雯,都有不少的枪戏和动作戏。其实三人之前无论是谍战戏还是古装戏都有过打戏和枪戏经验,这一次温文尔雅的郭晓冬也穿起大衣戴起礼帽开枪过瘾,真是找到了几分许文强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