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好男人郭晓冬演花心男 发布会上忙“伸冤”

2009年09月19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前日(9月17日),爱情时尚喜剧《摇摆de婚约》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时尚好男人郭晓冬首次演绎“花心男”,与姚晨上演一段“摇摆的婚约”。

  《摇摆de婚约》主要讲述时尚编辑顺佳(姚晨饰)的爱情故事,郭晓冬在片中饰演姚晨的未婚夫,一位潇洒帅气的建筑设计师“巨源”。

在事业上,巨源已小有成功,获位某大公司项目经理;在爱情上,赢得了美女编辑顺佳(姚晨饰)为未婚妻,可谓年轻人奋斗的典范。然而,“男人有钱就变坏”似乎成为了一条定律,面对诱惑,巨源也“摇摆”了,成为了一个“花心男”……对于首次触电“花心男”,在面对主持人的采访时,生活中的新好男人郭晓冬赶紧替自己“伸冤”:“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好人。”当主持人问到“作为‘新好男人’的代表,如何来吸引和打动你的爱人”的问题时,郭晓冬脱口而出:“真诚!”

  此次,率真的郭晓冬将在荧幕上塑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帅气型男,他的“花心”最后能否得到姚晨的原谅,他的时尚帅气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摇摆de婚约》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