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薇儿将老公赶出豪宅 与男性友人夜店狂欢

2009年09月19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Lavigne),与Sum41乐团成员老公DeryckWhibley从去年开始频传分手,艾薇儿上月22日被媒体目击流连夜店,与一大群男生狂欢,昨日艾薇儿在博客上坦言,与Deryck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希望分手后还能保持朋友关系”。

  艾薇儿婚变传言早在一年前就闹的沸沸扬扬,但一直没有获得证实,日前艾薇儿更是频频被拍到和一群男性友人在夜店狂欢,与老公Deryck新婚时,两人形影不离的甜蜜模样,相去甚远。
据了解,艾薇儿已经将老公赶出位于洛杉矶市值950万美元的爱巢。

  艾薇儿与Deryck结婚3年,新婚期间两人经常甜蜜出席活动,随着离婚传闻越演越烈,艾薇儿夫妇始终不肯正面回应,日前艾薇儿在博客上发表离婚宣言,“我们已经在一起6年半时间,从17岁认识Deryck,19岁开始与他约会,21岁结了婚,一直拥有着快乐的时光,希望往后能够保持好友关系。”对于艾薇儿提出离婚要求,Deryck也在个人网页上感叹,两人已经走到尽头,但艾薇儿在他心中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据传,Deryck与艾薇儿结婚后,事业一直不见起色,似乎都活在老婆的阴影下,加上去年艾薇儿展开巡回演唱会,两人聚少离多,感情越来越疏远,导致两人走上离婚一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