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雪拍广告风采依旧 否认尹志强重病入院(图)

2009年09月19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米雪与苗侨伟昨天(9月18日)以御药堂代言人身份,在香港拍摄广告杂志,两人大显身手切磋高尔夫球球技。在活动上,米雪否认男友尹志强病情有变,希望大家支持他。

米雪与苗侨伟

  早前在横店拍剧,刚刚赶回香港的米雪,昨天(9月18日)与苗侨伟(三哥)以御药堂代言人身份,为产品冬虫夏草Cs-4及净肝健拍广告杂志,对于有传患上鼻咽癌的尹志强(尹佬)病情有变,被送入深切治疗部,她说:“我都被你们吓死了,完全是造谣,他入院不是那回事!只是定期检查,不要写得这么离谱,多谢大家关心!引用剧集《宫心计》的对白,希望大家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米雪风采依旧

  米雪说尹佬已经出院留家休养,希望大家对他多加支持,不要再踩一脚:“我很清楚他的情况,没有担心过,他也没有因为报道而不开心,知道大家都是工作而已!”米雪在港作短暂逗留后,明天将会到甘肃进行探访,然后再返回横店拍剧,十分忙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