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低调回香港打理生意 左手仍戴订情手镯

2009年09月19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陈冠希被发现在香港中环一身潮人打扮与拍档Kevin Poon从大厦走出来,同行还有两位外籍人士。据知陈冠希此次回港,主要是帮旗下艺人“农夫”监制新碟及打理自己的时装生意业务。

陈冠希绝对没有辜负潮人这个称谓

  自今年五月二十七日公开在港现身后,陈冠希的行踪一直成谜,直到八月中,有网友在日本原宿遇见戴白色框架眼镜和穿上湖水蓝色衬衣的陈冠希,和陈奕迅太太徐濠萦一起逛街。不过,昨天下午2点多,用浅灰色头巾把头发“立”起、身穿湖水蓝色衬衣、蓝色牛仔裤、戴白色框架眼镜的陈冠希,一马当先从太子大厦步出,紧随他身后的是穿上格子衫、身上背着相机的生意拍档Kevin Poon。陈冠希身形虽消瘦不少,但一向新潮的他把牛仔裤脚拉至小腿位置,绝对没有辜负潮人这个称谓。

    陈冠希在大厦门口与两位外籍朋友以英文交谈,不停指手画脚,似乎十分投契,将近十分钟后,一行四人朝皇后大道中走去,在等过马路期间,有不少途人发现他,有一女途人更忍不住不断回头看望。心情看似不错的陈冠希没理会别人的眼光,只专注打电话,不久在行人路口与其他3人分手,自己一人折回雪厂街,登上自己的七人车,绝尘而去。

  左手仍戴着订情手镯

  虽然早前有消息传出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Vincy)分手,但昨天所见陈冠希的左手依旧戴着与Vincy的订情卡地亚手镯,似乎情未变。据知陈冠希此次低调回港,主要是为“农夫”监制新碟,陈冠希身边好友说:“上次陆永表演脱口秀,陈冠希专程返港看秀之余,还已经帮农夫监制了部分歌,后来各有各忙,最初还预期农夫到美国录音,后来陈冠希决定返港,他好紧张农夫的碟,很严谨又下重本,首首歌都监场,找自己的黑人朋友帮忙,好像找美国著名作曲人Jack Splash出手,为农夫编《娱乐圈杀人事件》,陈冠希并亲自负责唱片封套设计。”

  目前专注时装店业务

   其好友续说:“陈冠希现在都是想专注旗下时装店业务,同时回唱片公司开会,因为公司今年会有女新人乐瞳登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