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家英变身火锅掌门人 新片与于娜扮父女

2009年09月19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香港明星罗家英在《大话西游》中扮演的唐僧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这个“唐僧”要变身重庆火锅掌门人了。不仅如此,罗家英还和于娜在电影中成为一对父女,只是这个女儿对慈父却有点凶,甚至雇个“无间道”去偷父亲的火锅锅底秘方,由此上演了一场为秘方狂的黑色喜剧《满汉全席》。
将于十月上映的电影《重庆美女》,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亲自掌舵,罗家英、于娜、袁成杰、戚薇、姜超、午马领衔主演。于娜日前在一档节目中大吐苦水,称为演《重庆美女》中的野蛮女“孙小舞”不仅苦练“武功”,还忍痛剪掉长发。

  于娜说:“我在剧中的角色十分野蛮,和罗家英老师首次合作就饰演一对积怨颇深的父女,与袁成杰的爱情也来得十分复杂与野蛮,而且我还经常“美女救英雄”,当袁成杰被狂揍之时,我就会挺身而出,但自己经常对袁成杰暴力相向,十足野蛮女。”虽然在戏中她和罗家英两人经常以冷面孔亮相,让戏里戏外的人看了都觉寒心,但在戏外,两人则好得犹如真正的父女一般,或许是为了挽回“冷面形象”,以免让自己的“不孝”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于娜经常献殷勤般地与罗家英谈天说地,讨论剧情,颇有忘年之交的架势。

  另外,电影《重庆美女》的主题曲由于娜演唱,她特别希望大家前去影院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重庆美女。“重庆最有名的就是美女、美食、美景,在这部电影中大家将会更深层的了解重庆女孩的“真”个性,也能看到重庆最有名的美景,你可以不用买机票到重庆,只要买张电影票就可感受到重庆的"特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