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郭晓冬秦岚为爱接头

2009年09月18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红色电波》剧照,郭晓冬和秦岚

  第9、10集看点:

  郭晓冬秦岚排除万难为爱接头

  许少清在特高课的禁地里假装效忠日军万死不辞,实际上,和组织失去联系已久的他,十分迫切地希望能和组织想办法取得联络。但是在特高课的禁地里,许少清的行动受到严苛的限制,连上厕所都会有日军的人陪同,想出去透口气,都是天方夜谭。在这种情况下,他要怎样才能与组织接上头呢?许少清想出了一个精彩绝妙的方式,终于和他朝思暮想的爱人,同时也是他在组织中的上级领导——辛晴见了面。
这一次的会面,来之不易,是怎样特殊的原因,才让这次会面成为了许辛二人情感之路上一个刻骨难忘的坐标呢?

  “迷魂计”:我党暗中辅助军统“上海快车”计划

  许少清回到禁地,辅助推动军统的“上海快车”计划。然而狡猾多疑的泽田还没有完全信任许少清,他甚至开始彻底地怀疑起许少清的立场和身份,这让许少清一度陷入十分危险的境地。在这个关键时刻,许少清能否挽回这样的不利局面呢?

  作为日方的关键领导人之一的泽田,他的态度将直接关系到“上海计划”能否顺利实施,面对突然出现的大量电台频繁活动这样的“迷魂计”,泽田到底会不会上当呢?我党暗中协助军统的这个秘密计划到底能不能顺利进行下去……在第十集上演之前,都还是个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