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登场 邓超版徐悲鸿被评辨识度高

2009年09月18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悲鸿造型
徐悲鸿造型

  9月16日,献礼巨制《建国大业》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云集172位明星的超豪华阵容无疑让其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影片中不断闪过的明星脸让观众直呼过瘾。在讨论新中国国歌的一场戏中,邓超甄子丹(博客)冯巩赵薇等知名演员逐一露脸,而邓超饰演的徐悲鸿以“前卫”的英伦造型、深邃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台词在众明星中脱颖而出、辨识度极高。

  邓超表示,此次能在这部今年最热的献礼大戏《建国大业》中饰演著名爱国画家徐悲鸿,虽然台词不多,但能在片中“有名有姓”,而且还是鼎鼎有名的大人物,已经是十分难能可贵的机会。虽然只有一场戏的时间来表现人物,没有过多复杂的情节和语言,但邓超却认为时间越短、对人物形象的塑造越有难度,“要在一句话的时间里充分展现徐悲鸿这个人物的气质、特征,就需要更加深入地了解人物、体会人物情感”。为了更好地诠释徐悲鸿这一角色,邓超从外型、服装、举止谈吐上都对这一人物做了全面的了解,力求在《建国大业》中让观众记住一个气质不凡的画家徐悲鸿。

  日前随着影片在全国的同步上映,《建国大业》已经接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检验”和欣赏,虽然很多观众都已“数星星”和辨别明星脸为观影的一大乐趣,但也有用心的影迷通过明星的表演排出了自己心里的《建国大业》“最佳男女演员”榜单,而戏份颇重的唐国强、张国立陈坤等实力派演员无疑占据优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戏份不多的明星中,邓超倾情诠释的画家徐悲鸿也让人眼前一亮,让观众记住了身着时髦气质不凡的画家徐悲鸿,并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认识了一代美术大家。(红圈 向霜/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