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敌》片花曝光 陶飞霏在黑暗中等待曙光

2009年09月18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飞霏《天敌》中饰演那天
陶飞霏《天敌》中饰演那天

  日前,由著名导演徐纪周亲自操刀的现代谍战大片《天敌》的片花在网上曝光。曾在《杀虎口》中和徐导有过默契合作的陶飞霏,此次在该片中饰演善良的医生那天,在层层黑暗中,保受精神折磨,在黑暗中期待着黎明的曙光。

  在《天敌》中,陶飞霏饰演的善良医生那天,在阴差阳错之下救了昏迷失忆的艾迪生,并在帮助艾迪生找回记忆的过程中,对艾迪生产生了情愫。面对眼前突如其来的感情,以及男友钱宇对自己的百般利用,诸多打击令那天逐渐走向崩溃边缘,在错综复杂的间谍斗争中迷失方向。

  陶飞霏感慨道,作为该剧中唯一一个不掺杂任何“法律”背景的角色,那天的存在,宛若黑暗中一抹微弱的亮光,她想以一己之力帮助很多人,最终却把自己害得遍体鳞伤,“通常,每部涉案剧里都会设计存在这么一个单纯的角色,让一些简单纯粹的情感,交织在紧张的执法斗争中。”

  “那天是在黑暗中期待曙光的一个女孩,和《誓言永恒》里的杜仙萍有着很多异曲同工之处。”至于两个人物到底有什么异同,陶飞霏笑而不答,希望该片播出的时候由观众自己来评判。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