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为朱雨辰跨刀 《摇摆》中出演“花心男”

2009年09月18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与朱雨辰兄弟情深
郭晓冬与朱雨辰兄弟情深

  近日,“新好男人”郭晓冬被媒体曝出将为人父,在家庭温馨的同时,其事业也直上青云:影视作品一部接一部热播,拍摄通告也排的满满当当。因此,郭晓冬被大家公认为勤劳的“准爸爸”。在繁忙之中,郭晓冬挤出时间为同公司兄弟朱雨辰跨刀,客串电影《摇摆de婚约》,首次演绎“花心男”。

  郭晓冬主演的电视剧《红色电波》目前在各大卫视频道相继在播,其参演的《建国大业》也已经在各大影院上映。继《建国大业》之后,郭晓冬与江一燕主演的电影《秋喜》也将于10月中旬上映。据悉,在北京郊区军训后,郭晓冬接下来将主演一部空军题材的电视剧,演绎一位帅气的空军飞行员。此次出演《摇摆》,郭晓冬在密集的通告之中挤出时间为同门兄弟朱雨辰跨刀相助。两人在片中演绎一对无话不说的发小,各自与姚晨扮演的时尚编辑有一段“摇摆不定的婚约”。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在现实生活中,郭晓冬和朱雨辰既是同门师兄弟,更是无话不说的铁哥们。因此,在影片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郭晓冬对朱雨辰的印象时,他自豪的回答道,“小雨(朱雨辰)特别有才华!我俩在同一个公司,关系也比较好,私底下有很深厚的情谊。小雨是一个很出色的人。”朱雨辰也表示,自己时常会和郭晓冬发短信沟通,交流一些心里话。在朱雨辰面对记者不停的提问时,郭晓冬不时为他解围,十分照顾这位同门兄弟。

  郭晓冬与朱雨辰将这份兄弟之情延续到戏中,虽然是两个人的荧幕第一次合作,不过,用郭晓冬的话说,俩人已经“胜似合作”。不知此次《摇摆de婚约》中,姚晨最终将把橄榄枝抛向哪一位帅哥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