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做客《影视宝典》 分享《雾里看花》故事

2009年09月18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和导演钟少雄
张博和导演钟少雄

  由李幼斌、张博、邢佳栋领衔主演的古董鉴宝题材剧《雾里看花》即将于国庆后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近日,当红小生张博携手导演钟少雄做客河北电视台的访谈节目《影视宝典》,和观众一起分享了《雾里看花》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

  在各种红色献礼剧充斥荧屏的时候,《雾里看花》独辟蹊径,以古董收藏、鉴宝、拍卖为题材,穿插邢佳栋、张博和小宋佳间复杂的“三角恋情”,称得上是一部题材新颖、感情真挚的现代情感剧。曾在《重案六组》、《七剑下天山》等热播剧中有过突出表现的当红小生张博在本剧中大胆挑战反面角色,饰演了一位狡猾奸诈的“伪鉴定师”,与小宋佳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

  谈及这个角色,张博在录制现场表示,“他不是个脸谱化的坏人,他只是走错路了。用李幼斌老师的话来说,就是‘跑偏了’。他内心很复杂,我演起来也很过瘾。”导演钟少雄则在旁盛赞张博是个好演员,“他演的很好,让整个人物立起来了,很出彩。”紧接着,主持人搬出两件古董让张博和钟导来鉴定,张博和钟导渊博的古董知识让主持人惊叹不已。对此张博解释道,“因为这部戏都是讲古董的,虽然我演的是个伪专家,但还是恶补了一番古董知识。”

  据悉,《雾里看花》原定于9月12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为了让出国庆前的献礼档期,《雾里看花》被延至国庆后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