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事务所开出支持酒井复出条件:与高相离婚

2009年09月18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天在被逮捕拘留40日后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一番梨花带雨的谢罪发言评论纷纭。除了于10月26日举行的审判结果令人关注外,酒井今后的动向更值得瞩目。“清纯派玉女”的招牌随着涉毒而彻底崩坏,有人指出酒井要想在娱乐圈中重新立足,只有放胆“一脱”,不过根据可靠的消息,谢罪会一直陪伴在酒井身边的是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和前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的会长三枝照夫。

  多家媒体都报道了这次的谢罪会是由Sunmusic协办的消息,虽然已与酒井解除合约,却被认为是为了平息社会和广告商对酒井这次涉毒的愤怒,事情平静后,酒井复出的幕后操作仍可能是Sunmusic,但为了一扫负面的形象,“事务所方面提出的首要条件就是酒井要与丈夫高相祐一一刀两断,正式离婚”知情人士和记者透露了事务所方面的最新动向“相泽正久和父亲——一手把酒井培养成巨星的相泽秀祯强烈希望酒井离开高相”,他们认为这是要令酒井重生就必须彻底离开“药物环境”——教唆其吸毒和提供毒源的高相。根据相关数据的统计,夫妇同时吸毒的话,即使经过戒毒治疗,再犯的几率高达50%。Sunmusic的干部透露了事务所再次与酒井打拼娱乐圈的前提就是要她与高相离婚。虽然酒井本人更愿意保持婚姻关系在另一家经纪公司的支持下复出“但出了涉毒的丑闻,几乎没有公司愿意接这个烫手山芋”。酒井想重返昔日的风光,恐怕只有借原事务所的一臂之力。

  在谢罪会上称会对支持自己的人们报恩的酒井,会同意前事务所的这一苛刻要求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