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 东方天使》9进8 天使上演老上海风情

2009年09月18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14日和15日,天使九强拍摄了与自己形象、专长和气质相关联的上海风情片。任月丽试验包租婆,全新形象堪称最大惊喜。

  任月丽卷上头发,出演《功夫》里的包租婆,将包租婆凶悍、泼辣演绎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为拍好任月丽版本的“包租婆”,天使导演组特地邀请了原《功夫》剧组道具师布景,并邀请了“好男儿”秦炎仕饰演“丑男”,另外还有10多位群众演员,分别饰演了“小店老板”和“苦力男”等角色,阵容相当强大,力图尽量重现《功夫》原景。

  金珠卓玛饰演了《马路天使》里的小红,将上海里弄底层女性的爱情故事体现的惟妙惟肖。

  张燕妮反串饰演了《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别有“强哥”的一番味道。

  曲尼次仁饰演了《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将坚强和决绝释放的淋漓尽致。

  贺一纯饰演了《花样年华》里的苏丽珍,将婚外情的虚伪表露的一览无余。

  于洋一人饰演了《半生缘》里的顾曼璐和顾曼桢姐妹俩,将亲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表现得一清二楚。

  巴哈古丽饰演了《情深深雨朦朦》里的陆依萍,二者的脾气似乎无比神似。戴燕妮饰演了《长恨歌》里的王琦瑶,既美丽又聪慧。

  李佳妮饰演了《摇啊摇》里的小金宝,将上海滩歌女的悲惨命运揭露的十分深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