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9进8 沪知名主持“豁出去”

2009年09月18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18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进8”震撼上演,程雷、林海、朱桢、吉雪萍、周瑾、倪琳等沪上知名主持将倾情助阵,以“帮帮唱”的形式与9强选手合作表演。

  “小沈阳(空间)”戴燕妮的可爱与爽朗使她成了天使舞台上的开心果,能唱能跳的她一路走来有惊无险。此次她将与林海合作,作为上海最为资深的音乐节目主持人的林海,对于歌曲有着独到的理解与丰富的演出经验,这对于舞台表演稍嫌稚嫩的戴燕妮,无疑是一大福音。一曲《神话》能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所有人期待。

  复活选手佳妮一直以民歌作为自己的王牌,清新脱俗的嗓音与独树一帜的风格,也令她成了天使舞台上的又一人气选手。此次她将首度与曾经的“班主任”朱桢合作。拥有超强模仿力和超快反应力的朱桢一直被观众所喜爱,这对“师生组合”将怎样通力合作,交出完美成绩单,演绎一曲《千里之外》呢?

  金珠卓玛在上周10进9的最后时刻,与张晗的生死决战令人印象深刻,出色的才艺表演,对张晗的真切关怀,让所有人看到了这个女孩的真诚与可爱。与上海知名主持程雷、吉雪萍合作出演的《吉祥三宝》将营造出浓浓的家庭氛围。

  一直深受疾病困扰的贺一纯,近来身体康复,比赛中将再次发挥自己的朗诵特长,与倪琳、宋晓波合作,将《再见,我的爱人》奉献给观众。张燕妮与性格主持周瑾合唱《花样年华》,张燕妮将反串男角,能否超越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绝佳演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9月18日晚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加油!东方天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