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章子怡 女强人唔易做

2009年09月18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Y

  章子怡淡淡地否定传闻,表示和未婚夫情比金坚;一身巨星打扮,带着母亲去看自己演的《建国大业》。过段时间,只要“两人十指紧扣、如胶似漆”的戏码一上演,谁还在乎今天这点过眼云烟?男人会跑,只有事业是自己的。况且事业红火成章子怡那样,男人那点事儿?不值得心烦!

就在这两天,章子怡以一身巨星行头带着母亲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就在这两天,章子怡以一身巨星行头带着母亲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分手了?未婚夫的新欢是美版《Vogue》时装总监Tabitha Simmons?难道她的豪门梦就这样飞了?……我们真替子怡揪心、着急,可说不定人家根本没放在心上。

章子怡在《建国大业》中有短暂亮相
章子怡在《建国大业》中有短暂亮相

  《建国大业》里,章子怡梳着微卷的短发,穿着卡其色衣服,演一位政协代表。和她往日各种艳丽的造型比,这次实在有些不起眼。可越不起眼,观众越有兴趣看,加上只有几个镜头,所以章子怡出场时,电影院里全是:“出来了吗?”“真的是她吗?”等议论声。

章子怡继续担任Emporio Armani亚洲区代言人,09秋冬广告已出现在时装杂志之中。
章子怡继续担任Emporio Armani亚洲区代言人,09秋冬广告已出现在时装杂志之中。

  观众买章子怡的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时尚界更当她是块稀世珍宝。继09春夏系列之后,章子怡继续代言Emporio Armani 09秋冬系列。广告中,她穿着带荷叶边的短风衣,既有经典的好莱坞式风情,又不缺青春气息。效果,自然好得不得了。众所周知,Giorgio Armani称章子怡为“好朋友”,章子怡也非常爱穿Armani的裙子,能把朋友变成生意伙伴,把兴趣变成工作,这就是女强人的本事。

章子怡登上Vouge韩国版9月号封面,演绎全黑系列。
章子怡登上Vouge韩国版9月号封面,演绎全黑系列。

  除了是前无古人、连续代言大牌时装的中国女明星第一人,章子怡霸占时尚杂志封面的能力也是一流。《时尚芭莎BAZAAR》10月号23周年纪念刊的封面人物又是章子怡!这已经是章子怡第五次成为该杂志周年刊的封面女郎。此外,她还登上了《ELLE》香港版9月号的封面和《Vogue》韩国版9月号封面,把09秋冬系列各个大牌的衣服都穿了个遍。迄今为止,她上过《Elle》(内地版、香港版)封面20次、《Vogue》(中国版、韩国版)封面11次、《BAZAAR》(内地版、新加坡版)封面10次、《Cosmopolitan》封面7次,已经《Marie Claire》封面4次!有了如此吓人的数据,谁还敢在章子怡面前称封面女王?

《时尚芭莎》周年纪念刊的封面人物还是章子怡,这是她第5次登上该杂志周年刊封面。
《时尚芭莎》周年纪念刊的封面人物还是章子怡,这是她第5次登上该杂志周年刊封面。

  受时尚界待见,除了影响力,自身的时尚水平当然也是重要原因。《非常完美》一路宣传行程中,人们最津津乐道的就是拿范冰冰和章子怡比。有人说:“这次范冰冰穿的不输章子怡。”有人说:“范冰冰威胁到章子怡的女王地位。”言下之意,范冰冰和章子怡之间还是有差距。甚至可以说,就连较劲,也是一厢情愿的。范冰冰总是卯足了劲,一套套隆重、华丽的长礼服不停地换。而章子怡,首映式、红地毯几乎都只穿连身短裙,干净、清新,不费吹灰之力。华表奖上,范冰冰穿着Givenchy 09秋冬的不对称长礼服现身,个性、前卫、有风情;章子怡却依然是短裙,带花朵和宽肩设计的Chanel 09春夏高级定制的裙子浪漫又强势,一身轻松地就成为红毯之星。典型的一个朝上看,一个往前看。

  再回到男人的问题上。千方百计嫁入豪门,是女明星的大俗套。有报道说,章子怡逼婚不成,男友才出去找外遇,难道子怡也陷入了这个大俗套?看看维多利亚这些女强人的例子就知道,男人只不过是自己事业的一部分,自己,才是生活的老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章子怡是当之无愧的女王!
败给她典型的水瓶座强大气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