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她和他和她-谋杀》-10月的谋杀

2009年09月18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竟然相遇•天天戏剧”第一季《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成功推出后,导演武然再次倾力打造,负责整理全程脉络的第二季悬疑严肃喜剧《她和他和她•谋杀》正在紧张排练中。

  《她和他和她•谋杀》以小三和老婆变脸的戏剧性情节讲述都市青年的情感生活,剧中,除了糟糠妻和风骚三以外,还有有怪医生和糊涂蛋警察,既有阴谋和谋杀,又有反思和现实,而更吸引人的地方是,这是一出爆笑严肃喜剧,处处让人忍俊不禁。

  与《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相同的是,《谋杀》中种种爆笑段落并非只是为了搞笑而进行的恶搞,而是在现实意义基础上的幽默放大。换句话说就是:在爆笑中结构着现实,在紧张刺激中体验着我们自己的生活。

  本剧依然沿用《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的原班人马,上一次,韩伟苏竞的扮演者张轩铭和张赫依然挑大梁,情人的扮演着宋盈薇在《谋杀》中依然饰演性感情人,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又有新鲜血液的加入,相信新的人员的加入一定会让本剧更加吸引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