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猫》来杭举办媒体见面会 两演员踩猫步撒回欢

2009年09月18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日前,大名鼎鼎的《猫》剧主创们来杭举办媒体见面会,两位主要演员还扮上妆,踩着猫步在杭州撒了回欢,于是,就像在这个城市点燃了一把火,让平时温文尔雅的杭州人尝了尝“我为猫狂”的感觉。

  本次《猫》的观看礼仪和世界接轨,迟到要等18分钟才能进入;全剧用英文演唱,虽有中文台词机但仍考验观众英语听力。

记者昨从主办方了解到,《猫》剧开票短短两周时间现已突破400万票房大关,其中8场演出的低档票价已一抢而空。

  据了解,因为《猫》是第一次来杭州,大部分第一次看《猫》的观众在购票时也会特意询问许多细节问题。刚开票时像“这次是哪个剧团来杭州演出”、“是不是最正宗的版本”这样的常规问题使票房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回答无数次。而随着杭州人对《猫》的了解逐步深入,打来的询问电话也越发“专业”:“像现在问的都是‘有没有中文台词机’、‘这次演摇滚猫的演员叫什么名字’、‘坐哪个区域观看效果最好’这种很专业的问题”,总票房工作人员柳小姐笑称,“这样的电话多了也逼得我们得去‘补课’,现在我们都快成半个《猫》专家了。”

  在这样一片“我为猫狂”中,接下去主办方想出的一招恐怕更要让《猫》迷们为之疯狂。因为之前《猫》在其他地区巡演时还举办过招几只“本地猫”,参与演出互动,这让无数拥有一身才艺但演唱、舞蹈方面稍有遗憾的猫迷们只能望猫兴叹。这次《猫》剧杭州演出,主办方不招“本地猫”,而是改召本塘键盘手,成功入选者将能参与排练观摩学习,和三十多只外国猫同场排练甚至深入后台一探究竟,最终将有机会参与杭州场演出。有兴趣的观众可以拨打电话咨询联系。

  票房热线:0571-87153999、86855003本报记者 丰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