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或在法庭上否认吸毒 揭偶像复活全攻略

2009年09月18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法子昨日流泪谢罪
酒井法子昨日流泪谢罪

  搜狐娱乐讯 继8月8日于警署自首被逮捕的新闻占据翌日日本各大传媒的娱乐版头条后,酒井法子昨天获得保释召开的谢罪记者会再次成为今天日本媒体娱乐版清一色的头条。从精心挑选的服装、化的淡妆到谢罪文的谨慎、抽象意味浓重的措辞,到入院修养……酒井这一切都被指是为日后的复出作铺垫。

  倒掉的“妈妈偶像”复活在望,她泪如雨下的表情令人难以忘记。日本筑波大学名誉教授土本武司和原任东京地检检事的大泽秀征律师对即将于10月26日举行的酒井法子的第一次审判作出了前景预测,指出酒井有可能在法庭上再次推翻自己的口供,否认涉嫌藏毒、吸食的罪名。

  艺人是公众人物,涉毒的事件对社会的影响比一般人大。虽然如此,裁判方面的量刑仍旧会一视同仁,将依照先是检方朗诵起诉状,然后询问被告是否认罪,然后由检方和辩护律师提出相关的证据,裁判官根据这些立证进行判断。

  酒井如果认罪的话,将只进行一次审理,然后是等待几天后的正式的宣判结果。“但是审判方有可能会考虑媒体的采访攻势引发的混乱,在当日就宣判结果”大泽律师分析酒井可能在审判初日就得到量刑的结果。他预测酒井将可能被判以“一年半至两年的惩役,缓期三至四年执行”。由于酒井的尿检没有查出兴奋剂药物,目前为止的立证大多是依靠酒井本人的自供,

  土本教授认为其极有可能在法庭上再次改变口供,否认涉毒的罪名“这样的话,审理将会进入长期的拉锯战中”。

  丈夫高相祐一的前景则不容乐观,“他可能会被判处实刑,一次审理可以得不到宣判结果”土本教授分析道。酒井想和丈夫、儿子平静生活的心愿可能短期内实现不了。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