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春晚备受关注 上海滑稽戏周立波或加盟

2009年09月18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茅中元 黄笑宇|文

  尽管离春节尚有时日,但央视虎年春晚的任何细节都会引人注目。昨天在沪召开的“央视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上,央视主持人当众暗示快女、快男都有望亮相虎年春晚。对此,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王进没有否认,还强调“开门办春晚”的思路,暗示语言类节目将增加南方节目。

  快女快男进虎年春晚?

  作为草根偶像,超女快男们很少登上央视的舞台。尽管历年都会有消息传出超女、快男有望登上央视春晚的消息,但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失之交臂。不过,今年高调宣布“开门办春晚”的思路,似乎也给快女快男们开了一扇门。

  昨天的说明会在介绍明年文艺中心的节目时,央视体育中心主持人甄诚和文艺中心张蕾透露,快女快男们都有望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甄诚还拿自曝首次登台失声的胡蝶开玩笑:“实在不行,可以上台和曾轶可比。”

  随后登台的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王进并没有否认主持人的说法。他透露,虎年春晚导演组在本周一正式建组,并坚持“开门办春晚”的思路。同时他透露,往年的春晚很强调节目的艺术含量,“但今年的春晚更看重一种欢乐的氛围,一些以往艺术含量或许不到春晚规格的节目,都有可能进虎年春晚”。这番话被不少人认为是央视暗示会为了快女快男们放低门槛。

  春晚两个冠名价值超亿

  “开门办春晚”也让春晚的含金量增加不少。记者获悉,今年春晚两项冠名赞助的广告底价就超过了一亿,其中“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冠名底价是6800万元,而春晚报时的广告底价则是4600万元。

  此外,王进在会上对人们关心的语言类节目做了介绍。他坦言,尽管过去几年,南方的语言类节目作了很多尝试,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还是以北方节目为主,而虎年春晚将充分考虑到南北平衡,会增加南方的语言类节目。由于目前虎年春晚刚建组,他并未透露具体的计划。

  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曾表示会吸引不少“80后”、“90后”进春晚。为此,记者联系了去年引起不少媒体关注,甚至登上央视的北京“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不过该团团长高晓攀直言目前还没受到邀请。

  春晚纳民意导演不表态

  昨日下午,2010年央视春晚在京举行媒体座谈会,总导演金越和总策划秦新民出席。让演员年轻化,起用人气火爆的新面孔;改变语言类节目“重北轻南”,让上海滑稽戏、周立波上春晚……记者们的建议不少,但金越导演依旧金口难开,只称“建议好”,“帮助大”,丝毫不肯对可行性做出表态。

  金越透露,为了真正实现“开门办春晚”,这几天在陆续召开座谈会。已与部分网友、网络编辑、小剧场的演员座谈,效果不错,“现在我们在广泛听取意见,争取把春晚办得更好,但因为一切都还未成型,真的不能多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