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翁虹《我的丑爹》片场庆生 与老公当众热吻

2009年09月1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翁虹夫妻片场激吻
翁虹夫妻片场激吻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昨日,正在大连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我的丑爹》恰逢该剧女主角的扮演者、香港影星翁虹的生日,剧组特意在片场为翁虹庆祝生日,而翁虹老公刘伦浩的到来让翁虹激动不已,两人在现场激情热吻。

  昨日上午,翁虹刚一到片场,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拿出一大束鲜花,大家齐声道:“祝虹姐生日快乐。”因为是她的生日,所以上午特别安排拍几场她单独的戏。正当翁虹化妆准备拍摄时,导演突然告诉她不用化了,收工不拍了。翁虹满脸诧异地回工作车上换衣服,而这时剧组工作人员“拿”出了给翁虹的第二份生日礼物,也让片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翁虹的老公刘伦浩抱着两人的女儿“水晶”早已躲在片场多时,等翁虹换完衣服出来发现老公抱着女儿,还抱着一大束红玫瑰站在那里时,激动不已。

  两人不顾现场众人,激动地热吻了起来。刘伦浩的出现让翁虹很惊喜,她抱着红玫瑰说:“这是我老公第一次送我红玫瑰。 ”

  随后,翁虹一家三口围在剧组准备的生日蛋糕前共唱生日歌。生日蛋糕上有一个小猴子的造形很是特别,翁虹说:“这肯定是老公特意要求做的,因为在家里他就叫我‘猴子’”。

  “丑爹”是“丑娘”的姊妹篇

  一年前这个时候,一部平民亲情大戏《我的丑娘》在没有任何宣传造势的情况下,开始火遍全国,这让以前主要写革命年代戏,但屡屡受挫的大连本土编剧、导演单联全找到了灵感。于是,单联全与《我的丑娘》出品方趁热推出该剧姊妹篇《我的丑爹》。该剧延续了前一部的平民亲情戏路,严顺开、翁虹、江宏恩、李勤勤、吴启华、王思懿、冯一菲等两岸三地明星组成了庞大的演员阵容。

  特派大连记者 金超文并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