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唯被爆明晚新加坡复出 奢侈五星待遇宠佳人

2009年09月1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因出演《色.戒》而爆红的汤唯,在经历过“封杀”和“解禁”之后,她将在新加坡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开幕仪式担当剪彩嘉宾,明晚亮相新加坡乌节路。据悉,汤唯这次行程享受到了五星级待遇,十分奢侈。

  “联合早报”消息,汤唯明晚将亮相新加坡乌节路ION,为奢华品牌开幕仪式剪彩。由此,汤唯成为继林志玲冯德伦之后,第三颗为设在ION中的奢华品“加持”的明星。

  虽然品牌公关不便透露汤唯这次在狮城的行程,但据悉,从保安到住宿,品牌都特地按排了5星级的招待,让“佳人”逗留的短短几天里,能感觉到狮城的温暖。

  汤唯2006年演出李安指导的电影《色。戒》中女主角“王佳芝”后一举成名。她在片中一鸣惊人的表现不只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但也让她陷入“封杀风波”中。在各种“封杀”的流言蜚语笼罩着她初发芽的演艺事业时,汤唯毅然选择“暂退”,在2007年到英国深造,学习戏剧表演。2008年,她通过香港特区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港居民身份证,被圈内人看成“解封”之举。

  随后,她也继《色》和影帝梁朝伟合作后,搭档歌神张学友合作电影《月满轩尼诗》。电影已顺利杀青,但就在汤唯“复出”之即,她日前又被绯闻缠身,被爆与是著名汽车企业的“富二代”相恋4个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