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少林寺》阵容空前 刘德华有戏李连杰客串

2009年09月1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日前,曾执导过《桃花灿烂》、《精舞门》的导演傅华阳作为投资方代表的电影《新少林寺》,因刘德华(作品集)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主演人选而成为舆论热点。傅华阳表示,刘德华的加盟商谈进展顺利;李连杰虽亲口否认出演《新少林寺》,但片方并未放弃努力,“最后结果还是个未知数,应该能给大家惊喜”。

    傅华阳不仅曾执导过《桃花灿烂》、《精舞门》等影视剧,还是圈内知名广告制作人,周润发任达华等明星都是他广告镜头前的主角。接受采访时,傅华阳透露,他还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的嫡传弟子,现任少林寺文化传播(登封)有限公司总经理、少林寺文化中心主任,所以将以少林寺代表制片人的身份介入电影《新少林寺》。《新少林寺》由陈木胜任导演,由《新警察故事》编剧袁锦鳞操刀剧本,预计12月底开机。傅华阳表示,电影《新少林寺》相比旧版有很大故事改动,而且还将有众多少林寺武僧参演,并将进入少林寺内取景。影片中不仅有鹰爪功、童子功、少林棍法等经典功夫,还会有很多少林寺从未曝光过的功夫首次亮相,看点十足。

    谈及盛传的刘德华、李连杰携手主演,傅华阳告诉记者,刘德华加盟的几率非常大,双方谈了一年多,若无意外,刘德华将饰演枪法了得的军阀之子;至于曾主演《少林寺》一举成名的李连杰,虽然其曾否认出演新版,但片方和李连杰方面的商谈并未中断,“就是谈成,李连杰戏分不会太多,也就是客串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