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与北野武入住同间医院 密谋复出娱乐圈

2009年09月18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法子昨日含泪谢罪
酒井法子昨日含泪谢罪

  搜狐娱乐讯 昨天日本各大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女星酒井法子获释后举行谢罪记者会的实况,晚上日本电视台新闻节目播放酒井法子的专题前,甚至打出了“请注意摄像机激闪造成的眼部不适”的观众指引字样。会场至少聚集了200名记者和50台以上的摄像机,难怪电视台要作出如此的提示。不仅举行谢罪会的会场外聚集着大量忠实的粉丝通过手机视频观看现况直播,在街头的屏幕前,许多一般的市民也纷纷关注事情的最新动态,酒井涉毒后知名度是反升不降,

  日本关注酒井法子释放后的动态甚至超过了新任首相的气势。

  入院被日媒称“一石三鸟” 隐瞒戒毒事实

  酒井在长达约10分钟的记者会结束后直接前往了东京都内的某大学附属医院,而这间医院当年曾救了因摩托车意外而受伤的知名导演北野武一命而在业内声名大噪。虽然辩护律师特别强调酒井的入院是为了进行精神创伤方面的治疗,不过医学界的人士指出酒井可能在此医院进行身心方面的调养,包括敏感的“戒毒治疗”。专业人士透露一般入住这家医院的患者经过

  两周至一个月的治疗将被转送到合作的其他医院。她应该是和北野武一样住特别病房,以避开外界的骚扰。而待其如亲生女儿的继母也在同间医院接受肺病的精密治疗,医院的环境有利与酒井与分别多时的继母和儿子见面,酒井逐渐走上重生之路。

  酒井不失玉女气质 意外见到健康一面 疑戒毒顺利

  资深的艺能界人士认为酒井在谢罪会上展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健康姿态,数度落泪也为其挣了不少同情分“相信应该是一个多月来在拘留所规律的起居的效果”,而酒井的谢罪发言中没有提到要退出娱乐圈的事,也令媒体注意,据了解,酒井将计划出演电影在演艺圈复出。

  尽管已被事务所sunmusic解除合约,但昨天的记者会副社长相泽正久一直陪同在旁,可以看出事务所并未放弃酒井,在出演非正式上映的电影前,酒井将会参加反对毒品等公益活动,甚至到寺院静心修行,以扭转这次涉毒事件连她也意识到的“不可能马上恢复大家对我的信任”粉丝对其玉女形象的“幻灭”。娱乐编辑二田一比古分析酒井自被逮捕后,媒体相继曝光了其家庭的暴力组织背景,加上对儿子疼爱有加,许多人都十分同情一副出身不幸,遇人不淑(丈夫高相祐一承认一手教唆妻子吸毒)的惨景。逮捕后,她的经典曲目《碧绿色的兔子》咸鱼翻生成为热门歌曲,以歌手身份再战娱乐圈也不足为怪“过去涉毒的艺人在被判缓刑后,一年之内在娱乐圈复活的例子太多了”。

  世田谷井上病院的戒毒治疗专家井上毅一理事长也称酒井的脸色看起来不错“预计在拘留所中经过了一定程度的戒毒治疗”,但是曾经治疗过上千个吸毒者的他也担心酒井的戒毒之路应该还有一段艰难的时期“家人的支持和本人的意志力最重要”。8月上旬警方在酒井的家中搜出42只吸食器具,加上她本人的供述,她的毒岭至少有四年以上。“患有慢性中毒症的可能性大”,复吸的危险不容忽视。

  在谢罪会上声泪俱下地发誓不会再次沾染毒品的酒井法子此后的动态同样令人关注。

  “妈妈偶像”有望再次复活 密谋超速复出计划

  另外,许多知名的出版社也开始打起了酒井的主意。这次非比寻常的先“失踪”后遭逮,经过一番周折后才姗姗来迟获释的经历本身就是不错的创作素材,想请酒井亲自写吐露心境的第一手记。包括传媒,许多人都对酒井昨日“妈妈味道”十足的“元气”(健康)亮相大跌眼镜,明显这是经过“专业”策划的,酒井会在不久之后复归相关的演艺商业活动。

  不过也有人不满“日本的娱乐圈向来对药物者很宽容”,这次酒井的确让人看到了她在“言语上”的反省,但公众更希望的是她本人能把后悔的态度贯彻到实际的行动中,而不是这么神速地高调复出。

  著名的精神科医生和田秀树在观看了酒井法子的谢罪会直播后,表示酒井疑似患了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而导致的肠胃病,估计她在拘留所期间睡眠质量不好,甚至患上了“厌食症”才会激瘦到传闻中的70斤。她在发布会后直接入院,除了能调养身体外,也是为了避免传媒的追访而令自己的精神压力再次增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酒井法子复出!
吸毒的人不可原谅
为养家糊口可以理解
无所谓,与我无关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