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61届艾美奖嘉宾出炉 群星云集(图)

2009年09月1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蒂娜-菲
蒂娜-菲

西蒙-贝克
西蒙-贝克

凡妮莎-威廉姆斯
凡妮莎-威廉姆斯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黄金艾美奖颁奖盛典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晚9点举行,作为电视圈的奥斯卡奖,艾美奖力求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日前,第61届艾美奖的出席宾客名单已经新鲜出炉,许多为观众所熟知的电视明星都将欢聚一堂,一同度过这难忘的一晚。

  当晚出席艾美奖盛会的宾客,从《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中的青春偶像,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迷人医生,所有观众想要见到的明星均会到场。

目前已经确定会出席的明星嘉宾有:珍妮佛-洛芙-休伊特,查理-辛,莉顿-梅斯特,黛博拉-梅辛,吴卓珊,迈克尔-霍尔,萨尔玛-海耶克,凡妮莎-威廉姆斯,玛丽-路易斯-帕克,凯文-贝肯,格伦-克洛斯,克里斯-奥唐纳,吉米-费伦,休-劳瑞,杰里-布鲁克海默,凯西-格里芬,等等。

  在这些出席当晚盛典的嘉宾中,有许多今年的入围者都会作为颁奖嘉宾上台,其中包括:西蒙-贝克,蒂娜-菲,乔-汉姆,基弗-萨瑟兰,钱德拉-威尔逊,布雷克-莱弗利,史蒂芬-莫耶,杰森-西格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