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抱李嫣香港“血拼” 中价时装店疯狂扫货

2009年09月18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王菲李亚鹏的爱情结晶李嫣出生时饱受“兔唇”之患的困扰,两夫妇3年来多次带着李嫣飞往外地或进出医院接受手术。日前,备受呵护的李嫣随父母到了香港,前日更被发现与妈妈王菲到中环购物。李嫣容貌有点像父亲李亚鹏,同样拥有大鼻子,性格十分乖巧,有时带点羞怯地四处张望,十分精灵可爱。

  据悉,王菲经常到香港购物,多数是与友人四处逛街,所以记者多次在中环各大名店发现她的影踪。不过,王菲在本月初却与老公李亚鹏及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到香港小住。前日她与老公李亚鹏分道扬镳,带着小女儿李嫣到中环名店林立的IFC商场买东西。

  李嫣脚穿名牌小水靴

  王菲一直钟情各类高级名牌,但前日她却在中价时装店Zara内疯狂购物。当日,时装店内有很多女士在试衣服,但王菲并不介意,还与其他人挤在一起。只见她不停进出试衣服,不停看着这件又去拿另一件,在人群内挑选得不亦乐乎。沉醉于购物的王菲,将李嫣放在收款机旁边,让她独自儿坐在那里。带点羞怯的李嫣则不时四处张望正在“血拼”的人群,十分有耐性地等候妈妈。王菲两母女都打扮入时,李嫣穿上名牌小水靴更是有型有款。

  王菲在全情投入试衣买衣之际,终于发现门外有记者跟拍,顿时神色紧张起来,随即一手抱起女儿,相信是不想记者拍下女儿面容。她快速地到柜台付款,虽然记者打断她的购物兴致,但她还是买走了5大袋战利品。

  据悉,这次王菲带小女儿李嫣到香港是为李嫣申请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同时也是因为李嫣第二阶段的纠正“兔唇”的手术在即,以香港永久居民的身份可以方便多次进出美国有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